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尼绍邀您共聚2017上海工博会

雷尼绍邀您共聚2017上海工博会

2017/11/8 14:20:33

2017年注定是工业界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雷尼绍大放光彩的一年。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于11月7日-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工控行业领先的专业制造商,雷尼绍携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XL-80激光干涉仪与Tonic™光栅、新型REVO®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等产品重磅亮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展位号:6.1H B086)。

  

   

   

雷尼绍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 从飞机引擎及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和脑外科医疗设备等。此外,它还在全球增材制造(也称金属3D打印)领域居领导地位,是英国唯一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下面,为您隆重介绍下今年雷尼绍在工博会上给您带来独具特色的产品信息:

雷尼绍关联公司RLS专门从事坚固耐用的磁编码器的设计与制造。AksIM是款非接触式且非常可靠的环形编码器,该编码器采用整体式编码模式磁化,无需接触读数头电路板;另外其设计紧凑,非常适宜狭小空间应用。

   

(产品:AksIM系列)

    

AksIM编码器 inside

在此次工博会上,雷尼绍为观展者重点展出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由采用AksIM编码器的Universal Robots (UR)机器人向观众展示其具体应用。AksIM编码器安装在减速器末端,直接监控机器人关节的实际旋转角度。与一些将编码器安装在减速器前端的机器人设计的相比,这种设计方法消除了系统误差,令机器人重复精度达到±0.1mm,可充分满足大部分市场需求。

   

(产品: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

   

AksIM编码器&UR Robot

   

AksIM编码器具有优异的性能指标,可满足最严苛的机器人应用要求。其分辨率高达20位,系统精度可达+/-0.1°,且重复精度优于单位分辨率。AksIM编码器的抗污能力极强,防护等级为IP64,可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REVO®五轴测量系统

   

作为工控精密测量领域的行业先锋,不断鼓励创新,提供前沿技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本次工博会上,雷尼绍再次为观展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起来。2017工博会剧透着来自未来的惊鸿一瞥。有志于了解物联网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的朋友都应该去看一看。雷尼绍展台(展位号:6.1H B086)亦是不错的选择。(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