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捐资57万元用于顺昌合掌岩风景区建设

虹润公司捐资57万元用于顺昌合掌岩风景区建设

顺昌县合掌岩万佛石窟,是由顺昌县佛教协会会长、合掌岩西安寺住持本圆法师,募集社会力量和资金,率领来自福建石雕之城惠安的能工巧匠,于2003年3月1日开山凿洞,历时五载挖通山体,以国家级4A风景区建设标准修建了合掌岩万佛石窟。现初步成型,还在继续施工中,其规模堪称为20世纪“江南第一佛窟”。合掌岩石窟已经成为顺昌县一张雄奇瑰丽的风景名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给寺院和地方经济带来无限生机,给顺昌县旅游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为了推进合掌岩风景区的建设,助力顺昌旅游业的发展,一向致力于各种公益事业的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捐赠57万元人民币,支持景区的建设和发展。该笔善款将用于合掌岩风景区道路特别是摩崖石刻的道路修建,旨在完善景区的交通设施和附属的景点建设。其中摩崖石刻将邀请一大批国内顶级的书法名家挥毫留墨,着力打造合掌岩风景区的书法艺术长廊。为合掌岩风景区更添亮点。

十五年公益慈善事业一路走来,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已累计为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捐款600多万元。他的拳拳慈爱之心,十五年如一日信守承诺的高尚品格,早已深深的铭刻在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记忆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