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电子设备华丽亮相2017上海工博会

雷子克电子设备华丽亮相2017上海工博会

风习习,丹桂飘香,转眼间十一月已经到来,工业自动化行业也迎来本年度得最后一场盛会。11月7-11日,为期五天的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行业领先的机柜环境控制制造商,雷子克(广州)电气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子克)携新款制冷机FCC680和FCC1100、交叉型HEX核心、逆流型HEX核心、二代风扇R124/R177/R224/R292以及新款照明灯参与了本次盛会,在工博会现场表现抢眼。

雷子克是机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自1990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以“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力、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工业机柜环境控制产品和运营服务。此次雷子克盛装出席工博会给观展者带来了哪些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下面请随工控小编一睹雷子克的风采。

 

风采一:在本次工博会上,雷子克重点展出新品制冷机FCC680、FCC1100。这款制冷机与以往的产品在结构上有很大的优化,独立布局的控制电路、风水独立通道、冷凝水倒流排放等。此外,该制冷机产品采用正面出风的送风设计,扩大了散热面积,大大提高了制冷的效率。同时,雷子克的贴心设计体现在两个完全独立的超长空气循环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最佳气体循环,防止粉屑,灰尘等有害腐蚀气体的侵入,安装一台制冷机相当于配套了一台空气净化机。此外,为迎合智能时代的来临,雷子克在制冷机内部还安装了智能终端的CPU,可对制冷剂的运行进行实时监控。制冷机FCC680、FCC1100工提供三种安装方式供客户选择:半内嵌、完全外挂、无螺钉安装。

风采二:作为本次工博会展示的亮点之一,雷子克新款照明灯也是令人耳目一新。该产品自带限位开关,只需简单的调节就可以实现门关即灭,门开即亮。另外,雷子克新款照明灯不再需要用螺丝拧灯罩,也不需要繁琐的联接,只需通过接插式简单的一插即合就可实现。同时,考虑到人眼对可见光接受程度的问题,新款照明灯采用弧光删,使电柜更柔和,舒适,没有刺眼的强光。最为人性化的是该产品可屏蔽限位开关的功能,设计更为周到。

作为工业机柜环境控制的制造商和运营服务商,雷子克一直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工业服务的理念,同时一直密切关注全球的环境保护,确保所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体现着环境保护的最高要求,逐渐成为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性服务的国际化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