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软件运动控制专家——软赢科技华丽出席2017工博会

软件运动控制专家——软赢科技华丽出席2017工博会

2017/11/9 10:11:44

2017年11月7日,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工博会历时18年的发展,俨然已成为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而作为工控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企业,在数月的充分且精心的筹备下,深圳市软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赢科技)携全线的工业自动化专业产品及软件控制系统,闪耀亮相四叶草6.1 H工业自动化馆 A074号展台。

 

  

软赢科技坐落于宝安区重点挂牌的全至科技园内,从2016年正式开始投入运营到现在,公司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7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SoftServo软赢科技凭借来自MIT的“软件运动控制”产品--WMX2通用运动控制系统,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青睐,被授予年度大会的智能控制奖,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在这一届工博会上,软赢科技的展示重点依旧是明星产品WMX2通用运动控制系统,除此之外,软赢科技IEC61131-3软PLC、EQ0Tool等产品也都悉数亮相。

  

WMX2-一体化软件运动控制系统是一款基于EtherCAT总线和软件运动控制,该产品可实现64轴,256通道控制,0.25ms伺服控制周期,500多个API运动控制函数并实现各种复杂轨迹控制。此外,WMX2-一体化软件运动控制系统包含EtherCAT主站,方便监视和配置工具,用户可直接通过EtherCAT网络管理API直接对从站进行操作,同时对多台自动化设备和工业机器人进行高效协同控制。目前,WMX2广泛适用于各种3C电子、手机组装测试、贴片、FPD、太阳能、包装等自动化设备的控制。

   

   

   

软赢科技展台上的另一款耀眼的产品当属IEC61131-3软PLC。IEC61131-3软PLC支持五种编程语言(LD, FBD, SFC, IL,ST),编程系统简单易懂,能够独立、混合、拖拽式编程以及智能提示等功能蕴含其中。不仅如此,该PLC还具有逻辑分析仪、断电、变量监视等丰富的程序诊断功能。

    

    

软赢的发展方向就是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自动化行业未来将会向软件控制方向倾斜,自动化的任务是加工生产,而生产产品最核心的则是软件控制。未来工业4.0的方向必定会通过MES、ERP等实时数据的上传去发展,软赢科技在这条道路上始终坚定不移,未来必将大放光彩。(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