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连接未来”,宇泰科技亮相2017工博会

“科技连接未来”,宇泰科技亮相2017工博会

2017/11/8 17:45:27

2017年11月7日-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主题,力求打造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平台,推动智能装备和关键技术的发展。其中,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优秀产品及领先的技术出席本次工博会。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双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接口隔离保护设备、无线传输设备、工业接口转换扩展及其它智能通信设备,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宇泰科技自成立以来,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产品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金融系统、物联网、医疗设备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内的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此次工博会上,宇泰科技随深圳参展团,以“科技连接未来”为主题在展台前为观展者带来众多优秀产品。其中,作为本次重点展出的全系列模块化交换机产品博得众人眼球。

宇泰科技全系列模块化交换机产品是为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要求而设计,具备丰富安全的网络管理功能及高稳定可靠性的设计理念,采用高效稳定的网络专用处理器,国际主流厂商的工业级交换芯片及元器件,工业四级标准防护设计,灵活的端口模块化设计,协处理器状态实时监控确保环网快速收敛,合金机箱高效传导式散热,IP40防护等级,通过国内外各类检验测试及认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电力系统、智能交通、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

  

宇泰科技注重产品质量及研发,大胆创新,在新产品研发上高额投资,研发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公司以"科技连接未来"为口号,本着"让连接更安全"的原则,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产品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通用性强、稳定性高、安全性好,使用简单方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宇泰科技必将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转型升级提供一份助推的动力。

如需了解更多微秒产品信息,欢迎在工博会期间光临6.1H-F061展台。(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