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鑫精诚科技华丽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11/8 18:03:37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7)于2017年11月7-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工业传感器领域的后起之秀,鑫精诚科技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在多个行业保持领先水平,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宗旨,不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在本次工博会上,鑫精诚科技携旗下压力传感器、拉压力传感器、多维丽传感器、唯一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及控制仪表等产品等产品与gongkong®联合参展。鑫精诚科技此次参展旨在更好的与企业和关联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并将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全面的展现给用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鑫精诚科技此次参展重点展示的是XJC-6F多维六轴力传感器,该产品采用的是高精度电阻应变式原理,可满足 245N-19.6KN范围内的力测量,主要应用于床磨床加工过程中刀具六个方向受力分析检测和机器人抛光六轴力的检测。并且该产品安装简易,具有生产精度高、抗偏载能力强等特点。

此外,鑫精诚科技还为观展者带来XJC-CF805T,该产品拥有双向隔离串行口功能,具有RS232/RS485,方便与上位机通讯,且可以进行多种工作模式进行切换。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电机,马达等产品装配过盈力检测,以及破坏性试验,拉绅/压缩试验等力值测试场合。

鑫精诚科技通过展会交流不仅加强与外界客户交流合作,推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同时与现场同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推动中国制造与自动化生产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2017工博会,鑫精诚联合工控网在展台前(展位号:5.1H-C142)欢迎广大朋友前来鑫精诚展位参观!(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