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玩转工博之旅!您的地表最强导游

玩转工博之旅!您的地表最强导游

——— ——gongkong参观团已经上线!
2017/11/8 18:52:33

工博会,四叶草

溜不够,晕向走

千家企业,多个环节

你都不想错过!

要在工博会旅游?

这次,你不用找途牛!

你只需要一个

贴心加专业的

地表最强引路人!

找谁?

gongkong吗?

现在,我大声地告诉你:

选的对,有品味!

这次工博会上,gongkong邀请会员组成参观团。对于工博会路数早就驾轻就熟的gongkong,这次化身资深级导游,不但为会员规划好参观路线,还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对参观团途中经过的企业进行最为详实的介绍。

一切的美好,先从会员的VIP通行证开始,因为在gongkong的带领下,参观团成员终于与漫漫无尽的工博长龙队形说拜拜了!

接着,便是参团成员,wuli真爱粉们在gongkong资深导游的带领下逛“景点”。话说这次我们为爱豆们定制的工博之旅专线,到底是啥style?

安川电机——“四大家族”的流量小花!

机器人展馆从来都是工博会上最热闹的,在四大家族里,安川电机可谓当之无愧的“流量小花”。为啥?因为蓝色的展台给人一股清新感,而在前几届工博会上频繁出镜的机器舞狮,更让人流连忘返!

在新品上,安川电机在此次工博会上隆重推出工业用小型6轴机器人MOTOMINI、机器人GP及控制柜YRC1000和YRC1000miro。另外,安川电机的变频器新品GA700和CH700、伺服产品AC伺服驱动Σ-7系列、直线电机、直驱电机、MP3000系列控制器等也同时亮相工博会。然而,这些产品并不是孤立的,安川会结合自有的产品与技术,为用户展示工厂自动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橙色军团的新兵器

作为工博会的常客,TE的一抹橙色总是给颇为技术范儿的工业展台带来一抹鲜活的生机!这次,TE的展台也是新品迭出,新意不断!

比如,TE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Intercontec连接器在工博会上闪亮登场。此外,TE还展示出应用于控制柜体内导轨的接线端子、导轨继电器及分线连接器等一系列产品。当然,TE的当家花旦——连载器、Dynamic、高电流模块也在此次展会上齐聚一堂。除此之外,在新能源行业大行其道的市场环境下,TE以“蓄电池系统+充电桩”为展品,展示TE从发电、储能再到充电所所提供的全流程新能源“连接应用”的解决方案。这既体现“大势所趋”,又体现TE紧跟热点,有没有棒棒的!

最主要的是,在展台上TE安排了多轮抽奖环节!那个萌萌哒的小熊,有木有暖化你的心?

AbleCloud——漫步云端的黑马新秀

物联云服务平台AbleCloud隆重亮相,本次为大会领导及观众带来了工程机械、机械制造、汽车及汽车制造、环保市政、新能源动力五大工业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并且为观众呈现了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演示,相关技术问题详细解答,方便能源企业人员对于AbleCloud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及方案的进一步了解。

AbleCloud作为领先的物联网云服务平台,是传统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也是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服务的有力支撑桥梁。本次展会AbleCloud带去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主要涵盖了环境监测、给水监测、产值能耗、用能监测及重点设备监测五个功能,吸引了众多的企业观众前来咨询。

EPLAN——推陈出新,优化无极限

作为高效电气设计理念的倡导者及践行者,EPLAN早已从传统的软件供应商向软件服务商转型。为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就是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对软件不断优化。所以,为EPLAN疯狂打call!

EPLAN此次工博会上带来全新的V2.7版的平台软件, 包括 Electric P8、Fluid、Cogineer、EEC one、Harness ProD、 pro panel、Smart wiring、Preplanning、Data Portal、Syngineer。新版软件已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在帮助客户缩短项目设计时间、加快产品开发流程等方面,新版V2.7软件起到极大的裨益。

    除了软件之外,此次EPLAN还带来全新的机电一体化设计的解决方案−SYNGINEER,作为全新的机电一体化系统,它使机械设计。电气/控制设计及IT/编程设计得以完美集成,从而真正实现平台一体化。

施耐德电气——久违了,life is on!

不得不说,施耐德绿白相间的展台设计让观众仿若置身未来。不同于其他业界大咖的是:施耐德电气今年的展台分三个Part!                                               

新城市——全局顾问模拟化智慧机场、数据中心等城市角色,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来自异度时空的新城市

新能源——模块简单却清晰地展示了未来的能源更新和迭代的新能源

新工业——将未来复杂而繁琐精密的工业制造流程,通过智能化可视化的模式展现出来的新工业。

而位于展厅中央正是施耐德电气

的EcoStruxure架构,它将业界最广泛的能源、自动化和软件产品

整合成客户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

基于物联网平台进行数据收集

通过边缘控制和应用,从而进行分析与服务最终为客户带来价值。

工博之旅似乎意犹未尽!

如果,你还想见到他们

不如来找他们!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8.1H B126)

TE Connectivity(展位号:6.1H B170)

智云奇点 AbleCloud (展位号:5.1H C142)

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 (展位号:5.1H D001)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4.1H D0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