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梦”康士达国产化方案、机器视觉方案亮相2017工博会

“中国梦”康士达国产化方案、机器视觉方案亮相2017工博会

2017/11/8 19:11:53

2017年11月7日-11日,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又如期宠幸了“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同类展览中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今年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家企业参展商、展出面积超28,000平方米。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士达)作为工业级CPU、嵌入式工业主板等产品的优秀厂商,今年“中国梦”康士达国产化方案、机器视觉方案亮相上海工博会,成为展会上吸睛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现场,将现代科技元素及中国风设计元素相结合的康士达展台令人耳目一新,反映出康士达在中国制造2025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专注工控、持续创新走在科技前沿,其创新式的展台设计及优秀的产品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

工业4.0时代,在一些不适合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视觉难以满足工艺、工程要求的场合,常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人工视觉。在大批量工业生产过程中,用人工视觉检查产品质量效率低且精度不高。用机器来代替人眼,具有高效率,高精准度,无人眼疲劳等特点。 因此机器视觉产品顺势而生。

 

   

康士达为顺应市场需求,在此次工会博上重点推出了基于最新X86处理平台 Sky Lake -U的机器视觉处理方案 K-U67MV。该方案采用低功耗,高效能的Sky Lake -U处理器,TDP 15W 整机可采用密闭性更好的无风扇散热设计,以适各种环境要求。K-U67MV支持4路Intel千兆POE网口,支持802.3af标准,最高输出功率达15W,可接4路GibE工业摄像头,进行图像采集输入。工厂生产中,对产品的产品质量检测,通过人工会容易出现长时间生产,工人疲劳效率下降。又或者对产品的检验标准在人工检验下,主观因素造成品质标准一致性差。基于K-U67MV的机器自动分挑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K-U67MV通过POE搭载1个工业CCD摄像头,并搭配专用光源。通过RS232串口,K-U67MV可以与光源进行通讯,将摄像机的触发信号发送至光源,以提高光源使用效率和长时间工作的效率。 

   

当POE摄像机获取到流经产线传送带的产品图片信息,并传送到K-U67MV处理平台之后,处理平台根据内部预置的算法程序,对图片信息进行处理和分析判断。通过GPIO口输出结果到其连接的PLC控制执行机构,若存在次品及时将其挑出。 

基于K-U67MV的智能分挑系统,基于其实时高效的特点,能出色的完成任务。这其中有赖与其高效的处理识别能力,以及多方面的配合。

  

未来,康士达将在硬件/软件/配套等方面提供更多的软件服务。维持浅工控,加强深工控领域发展,在国产化方案、机器人/机器视觉方面大力开发更多优秀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微秒产品信息,欢迎在工博会期间光临6.1H-A062展台。(文/GK-yj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