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工博会“广数智造”,给你惊喜,我们是认真的!

聚焦工博会“广数智造”,给你惊喜,我们是认真的!

2017/11/10 12:05:32

●2017.11.07-11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7年11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广州数控在此次工博会上又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在就为你奉上7.1H馆A222展位——广州数控的精彩现场:

 

GSK系列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 | 伺服电机 | 伺服驱动

此次工博会,广州数控携8款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控系统亮相,全面展示广州数控在数控领域的雄厚实力。重点展出GSK系列加工中心数控系统、车床数控系统、磨床数控系统、通用可编程控制器,GSK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GSK系列交流伺服电机等。

 

智能车间管理系统

智能产线控制系统 | 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智能产线控制系统

功能:工艺管理/订单分配/状态监控/统计分析/无人值守/异常警告/设备分组/远程操作/客户ERP接口……

效果:管理一个车间的数十到数百台数控系统、机器人的运行状态、加工程序、工艺数据等,管理系统主机布署在用户机房。

●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现场观众通过扫码连接的方式,即可使用手机实时监控GSK智能管理系统数据。

   

智能产线

Intelligent production line

使用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所自主研发及制造的工业机器人、MES系统、伺服驱动系统、伺服电机、二维视觉等产品,与相应气动部件、输送设备、检测装置等先进功能部件相结合,构成了由下述单元所组成的自动化产线:

① 自动化立体料仓单元

② 工件出仓输送单元

③ 自动化加工单元

④ 自动化去毛刺打磨单元

⑤ 视觉分拣单元

⑥ 自动化装配检验单元

在自动化生产的基础上实现了物流系统、信息系统、控制系统的自动化,实现稳定、高效、便捷的可整线、可单元的自动化生产。可实时监控整线运行状况,实时了解生产信息。

  

智能单元

Intelligent unit

●GSK RMD160包装箱码垛展示

GSK RMD160高速码垛和拆跺GSK伺服电机包装箱。

      

●GSK RB08机器人3D视觉随机抓取展示

GSK RB08工业机器人通过3D视觉系统识别,定位,并将单个零件从料箱中随意散乱堆放的众多零件中取出并放置到目标位置中。可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传送带、冲压、装配线、焊接机等的上料,解放自动化生产线上最后一双手,升级产线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

   

●GS101A工业机器人基础综合实训台

GS101A工业机器人基础综合实训台主要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平台,更多的是让老师和学生参与进来,充分发挥每个工作站的最大功能来进行示教教学。该系统不仅包括机器人抓取、搬运、码垛、轨迹模拟等功能的基本应用,还包括视觉检测、追踪等功能。

   

●GSK RB03A1五子棋下棋展示系统

机器人通过视觉系统获取棋盘信息,执行对弈算法,实现人机对弈。

  

●水平多关节机器人应用展示

水平机器人拧螺丝、插键、焊接展示,既可单工位作业,也可结合上板机、下板机、翻转机、转板机等配合组成流水线。

  

2017工博会,广州数控邀你一起见证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发现中国智能制造新机遇。

未来已来,你还不来吗?

广州数控在7.1H馆A222等你!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展馆交通

出租车

①高架道路: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

②地面道路:北翟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方向,申长路或华翔路-崧泽大道-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延安路方向,延安西路-沪青平公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西门)。出租车由诸光路西入口经20号门到达北厅外专用车道边下客,空载出租经由18号门进入场馆指定区域蓄车。

   

公交线路

①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②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自驾车

①从上海市区:

(1)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或盈港东路-诸光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2)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右转-1号停车场(崧泽大道北侧蟠东路西侧)-龙联路-诸光路-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

②从长三角: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北门)-北展场指定位置停车,或崧泽大道-诸光路-盈港东路-2号停车场(盈港东路北侧靠近诸光路)。

   

广州数控

微信号:广州数控GSK

关注“广州数控GSK”新浪微博,由广数小编带您现场直击GSK工博会现场盛况,为广数打cal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