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 IAS工博会,鲁邦通现场直击

2017 IAS工博会,鲁邦通现场直击

2017/11/10 9:00:00

2017年11月7日,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工博会历时18年的发展,俨然已成为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而作为工控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企业,在数月的充分且精心的筹备下,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邦通)携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闪耀亮相四叶草5.1 H工业自动化馆 F187号展台。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鲁邦通在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荷兰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此次展会鲁邦通以装备云解决方案为主题,旨在为观展者阐述鲁邦通在物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下面请随小编避过展台前拥挤的人群去一探究竟。

  

鲁邦通在本次工博会上新发布了模块化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网关MEG5000。该产品主要具备以下几个大特点:

一、模块化。三个独立面板的结构支持了功能的扩展,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快速灵活定制,实现多接口的稳定通信;

二、MEG5000能够本地进行边缘计算,大大减轻本地设备与云端的通讯传输压力,同时加强了对本地事件和数据的响应速度,适合在通讯不畅或者中断下,替代云端职能;

三、MEG5000采用了鲁邦通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RobustOS,配合鲁邦通提供给客户的SDK,能够带给客户更多样、更方便、更实用的定制化开发体验,让客户能够用C、Python或者Java语言自行开发应用,并运行在RobustOS上。

除此之外,在鲁邦通的展台上我们还能够亲眼目睹鲁邦通工业路由器R2000系列及R3000系列,工业调制解调器M1000系列,以及装备云解决方案的光彩。

未来,鲁邦通将在工控领域以及装备制造业领域,针对客户面临的同质化、竞争大、售后难三大主要问题,充分利用鲁邦通在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以及物联网云平台的优势,继续深化布署装备云解决方案。装备云解决方案主要通过物联网技术,让注塑机、空压机、清洁车等装备制造业客户的装备接入云端,实时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从而进行远程监控,来达到令客户的售后服务创新,并且促使客户向金融租赁的商业模式转型,最终达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让客户的客户满意度更高的效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鲁邦通必将推动物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共赢物联网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鲁邦通产品信息,欢迎在工博会期间光临5.1H-F187展台。(文/GK-yjh)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