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约2017工博会,配天机器人带您感受“智能制造”!

相约2017工博会,配天机器人带您感受“智能制造”!

2017/11/9 20:05:15

11月7日,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配天机器人(展位号:7号馆B247)携多款智能制造新方案参展。

▌拖动示教

此方案使用AIR6A工业机器人,通过准确而且有效的机器人动力学识别,可完成无需外部传感器的拖动示教,成本低。操作人员可简单通过拖动机器人,从而获取运动轨迹,完成机器编程,节省培训和编程的时间、提高生产效率,适用于复杂轨迹,难以用编程语言进行描述的应用,如码垛、冲压、喷涂、焊接。

▌定点变姿态

此方案以AIR6A工业机器人为核心,机器人单定点多姿态运动,展示出了配天机器人的高绝对定位精度,满足工业应用中对机器人精度及灵活性要求较高的需求。

▌3D视觉

此方案使用AIR20P机器人,展示3D视觉引导机器人识别抓取连杆件,并放至砂带机打磨。可妥善处理胶带、图案、紧密堆叠等问题, 对于相当程度的暗色和反光表面也可处理, 典型产品只需0.5s-0.8s即可完成识别和定位。

11月7日-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配天机器人展台

7H-B247

更多精彩等着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气爆棚!︱配天机器人携其高级核心技术华丽绽放2018广州国际自动化展

配天AE8100-CM总线式数控系统

配天AIR6A桌面型串联六轴机器人

配天ARCCD10驱动一体化控制柜

配天机器人盛装亮相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