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无惧硫化高温腐蚀,宜鼎国际推出全新抗硫化工控内存

无惧硫化高温腐蚀,宜鼎国际推出全新抗硫化工控内存

2017/11/9 11:17:57

全球工控与嵌入式存储技术方案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再次展 现卓越的研发实力,于今日宣布推出新抗硫化工艺DDR DIMM内存产品,不仅能有效解决环境污染引起的 硫化腐蚀设备问题,显著提升系统整体寿命,亦能保障PC系统在恶劣环境下全天候稳定运作的需求,具有 绝佳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宜鼎抗硫化DDR DIMM系列内存,专为高污染环境影响下的工业/嵌入式控制系统、汽车电子、医疗 设备、采矿控制系统、国防、网络通讯、高端大型电子集群与户外电子产品等行业应用设计,提供军工级 强固技术以及多重防护功能,为企业带来最极致的系统运作可靠度,减少整体营运投资成本。

科普:电阻硫化—电子硬件的隐形杀手

绝大部分工控计算机系统都是处于高温或者高污染等环境下工作的,这种严峻的工作空间中充斥着含 有大量硫化气体的悬浮颗粒,极易与电阻中的电极层的银材料化合产生绝缘作用的硫化银,导致电阻阻值 增加,甚至导致短路而失效,造成系统运作故障及产品工作寿命减损。

绝佳的保护,抗硫化技术,解决高温加速电阻硫化问题

宜鼎国际推出的全新抗硫化内存产品,能提供绝佳的抗硫化保护,有效解决电阻硫化所产生的产品可 靠度与耐用度问题。除了加入宽温技术外,还特别为抗硫化内存系列产品设计厚度高达30µ的金手指(Gold finger),超过常规内存采用 3µ标准的10倍,可靠度提升极致。并且提供DDR3与DDR4的ECC DIMM多种 规格选择,传输速度高达2666 MT/s,更有保护涂层、side fill 等设计,可在恶劣环境下提供完善保护的功 能,有效阻绝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以确保内存模块不会受到腐蚀。

出色的可靠度,适合各大产业应用

宜鼎国际的抗硫化内存产品,可显著地提升系统整体稳定与可靠度,除了常规的工控应用外,尤其适合各种高度硫含量的工作环境,例如汽车电子、矿业、石化工业、天然气、火山、海洋航天、网络通讯、温泉等产业。对于系统集成商而言,采用宜鼎国际的抗硫化内存方案,能避免客户发生无法预估的系统故障,降低昂贵的配件更换或人力物力。不仅大幅降低了整体成本,同时增加品牌的信赖感。

关于宜鼎国际

宜鼎国际 Innodisk (台湾:5289) 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数据存储设备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 适用于工业控制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通过深厚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其符合严 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固件设计,我 们的软硬件及固件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关于宜鼎 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