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马克闪耀2017上海工博会

库马克闪耀2017上海工博会

2017/11/17 14:34:39

11月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专注于电子传动与自动化产品研发的行业专家——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库马克)在6.1号馆E267闪耀亮相。展示了库马克自动化完整的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观众。快跟随gongkong®小编移步到6.1H-E267展台吧!

在这一届工博会上,库马克的展示重点是明星产品防爆高压变频器、高压变频器、中、低压系列变频器/永磁同步控制器/伺服控制器及其专业自动化集成产品。为了让参展者在展会中全方位、近距离地感受产品从构造到功能系统化的魅力,此次部分参展展品将带电运行。除此以外在其他细节上,库马克力争尽善尽美,展区展台搭建精美,展示出库马克的自信与实力。

 

库马克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展台围观交流

   

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宾解说各产品详细参数性能

  

  

  

  

   

防爆高压变频

高压变频器

220、380、690、1140V变频,永磁同步控制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库马克的防爆高压变频器、高压变频器、中、低压系列变频器等解决方案,欢迎工博会期间光临6.1H-E267展台了解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