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传统企业如何使用免费B2B网站做推广

传统企业如何使用免费B2B网站做推广

2017/11/13 11:04:48

B2B生意通常指企业与企业之间进行的商业贸易往来,也可以说是商人对商人的生产,在智能网络时代,如何使用市面上的B2B网站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注册B2B平台到底有哪些作用

    

一、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当客户与你准备进行生意合作的时候,可能会到网络上了解你的公司信息和产品信息,如果网络上一点信息都没有,难免引起客户猜疑,被认为是新公司、杂货铺甚至被认为是骗子。

二、借助平台,推广自己的产品。通常传统企业自己的官司网没有经过专业的优化和运营,网站排名不高,当客户搜索你产品时,他们的网站根本不能展示在客户面前,而入驻像富金机网这样的大型B2B网站,往往排名靠前,而且大平台有专业的付费推广,当客户搜索你的产品时,会依托平台快速展现在客户面前;


传统制造企业如何利用免费B2B网站做推广

    操作免费B2B类网站,一定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计划,有的放矢,主要注意以下几个因素

(1)找专业大型平台,有知名度的B2B电商平台,至少20个以上。

(2)完善这20个平台B2B会员的公司简介、联系方式、店铺装修等基础工作。

(3)这20个以上的B2B免费网站,每家应发布30个以上商品,图文结合,每个宝贝至少应上传4张以上图,清晰表达商品的特征优势和主要卖点。

    (4)每个商品都应设定核心关键字和长尾关键词,在标题和宝贝描述中充分给予展现;

(5)关注这些商品发布后,哪些在搜索引擎里有好的排名,做好记录,方便以后查看。

    (6)经常更新这些平台,进行维护和发布新商品,大部分B2B平台对新发布的优先排名靠前,给予展示机会;

富金机网

    最后,还应当关心竞争对手的动向,他们在哪些地方投放了资源,找到他的一个产品,然后进入他的公司的页面,看看他发布了多少产品,看看关键词都是如何选的,看看更新频率如何。这些都对店铺商家很有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