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客户解决痛点 博世力士乐深耕传动与控制领域200余年

为客户解决痛点 博世力士乐深耕传动与控制领域200余年

2017/11/13 11:14:57

  创立200余年、深植中国市场近40年、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研发投入高达3.3 亿欧元……这些数字的背后,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品牌企业,是一家专业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一站式服务商,它就是博世力士乐。

博世力士乐现场展台

  在“中国制造2025”伟大蓝图不断走向落地的过程中,制造业加快了转型升级的步伐,工业自动化发展成为全球各国的共识。在此形势下,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传动与控制技术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提升。

  因而,工厂本身的自动化、数字化发展成为了业内的不懈追求,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与信息化管理水平相辅相成,以德国“工业4.0”为基准的智能工厂建设日益推进。作为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一站式专业服务商,博世力士乐从精益价值流出发,为所有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力士乐产品经理程志悠接受中国智能制造网记者采访

  近日,在上海隆重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博世力士乐中国(以下简称“博世力士乐”)携多款具有针对性的高端输送系统盛装出席,吸引了海内外观众与采购商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力士乐产品经理程志悠接受了中国智能制造网记者的采访。

  深植中国 持续发展

  中国由于人口众多、幅员辽阔,而且经济发展快速,一直被视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成为各大跨国企业争相布局的热门目的地。据程经理介绍,博世力士乐于1978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安全 、精准、高效以及高性价比的传动与控制技术。

  如今,博世力士乐拥有超过2600名员工,在北京、常州、西安建设了三大生产基地,在上海、北京、广州、大连、成都设立了五大销售分公司,并在北上广及常州、香港设立服务中心。

博世力士乐展品

  在长久的发展过程中,博世力士乐积极从过往经验中汲取发展动能,以坚持不懈的态度持续推动研发创新,为行走机械、机械应用与工程及工厂自动化等各个细分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博世力士乐依靠能源效率、机器安全和工业互联网三项核心技术持续开拓市场,延伸发展触角。

  业务广泛 产品惊艳

  作为从锻铁作坊到高新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博世力士乐以200余年的历史积淀和面向未来的战略远见谋划企业发展。如今,博世力士乐的业务涵盖工业和行走液压元件、电子传动与控制技术、线性传动技术、组装技术、齿轮箱及相关服务。

  据程经理介绍,本届工博会上,博世力士乐针对电子、家电、汽车零部件以及汽车整车行业的不同需求,带来了各种服务工厂自动化的输送系统。其中,主推的产品为FTS柔性输送系统。

博世力士乐FTS柔性输送系统

  FTS柔性输送系统具备三大优势,分别为易于集成、柔性灵活和高效精准。FTS柔性输送系统可自由配置轨道布局,节省空间和成本;另外,其载体的尺寸和重量可在1KG到 1000KG之间扩展,且载体可以实现单独控制;此外,系统在具备高达5米/秒高速的同时,还是保持10μm的定位精度。

  除了FTS柔性输送系统外,博世力士乐还带来了辊筒式托盘输送线TS5、智能语音识别系统iVOKM等系列产品。

  眺望未来 延续传奇

  全球制造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热潮仍在持续升温,从工厂自动化的源头升级到“工业4.0”的全面变革,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增长机遇还将保持很长的窗口期。博世力士乐依托深植中国近40年的历史优势与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将持续以服务客户,服务“中国制造2025”为核心发展方向。

博世力士乐展品

  延续200余年的辉煌在耀眼的科技爆发新时代下依然坚挺,在汹涌的全球竞争洪流里传奇企业依然屹立不倒。博世力士乐正以坚实的品牌实力、坚定的创新姿态和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理念,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在智能制造发展进一步深入,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的新形势下,博世力士乐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发现痛点、解决问题,携手在21世纪的波云诡谲中走向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