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九届工博会收官 展商观众:不虚此行

第十九届工博会收官 展商观众:不虚此行

2017/11/13 11:19:47

  据工博会报道,为期五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博会落下帷幕。对于展商和观众来说,五天的时间,对于领略这场工业盛会或许还远远不够,但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收获满满。

第十九届工博会收官 展商观众:不虚此行

  促进合作和获取资讯的平台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盛会,许多企业都将其看作一个寻求合作和获取行业资讯的平台。“工博会我们公司每年都会参加,一是可以了解一些新的产品和同行业的最新技术,二是可以挖掘很多潜在客户”,霓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营业部项目经理周庆翔说道,“今年对我们公司感兴趣的企业客户大概有一百多家,之后我们会联系他们,促成进一步合作”。

  除国内企业外,记者在现场也看到许多外企参展。北京美芯纳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伯托·皮博博(Roberto Piombo)告诉记者:“我们在中国拥有自己的公司,工博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据了解,大部分外企参展工博会是为了在中国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通常,他们会和一些中国企业合作,来解决本土化的问题。

  内行看资讯 外行增见识

  工博会主要为行业内专业人士服务。第二次参展的施女士说:“工博会是国内工业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博览会了,我在这里不仅获得很多行业资讯,还和几个客户达成了意向合作”。

  此外,工博会不仅吸引了专业观众,周六也对非专业观众开放。“我觉得工博会很智能化,很高科技。”浙江理工大学大一的学生徐寅哲说。周六现场也有很多家长带孩子来参观,“就是想带孩子来长长见识”。

  展馆细致服务获一致肯定

  当记者问及场馆服务如何时,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不约而同地点头称赞。

  “你看场馆,安保做得很不错,场馆中心也有吃的,再加上无处不在的网络服务”,南京优倍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MES开发工程师周思维表示认可。

  “我是个路痴,这个场馆这么大,刚来的时候很担心会迷路,结果发现工博会服务号上有导航,简直帮了大忙”。前来参展的袁女士说。

  此外,馆内微信扫一扫入场服务、直播间服务、服务台咨询服务等也备受好评。许多观众表示,来看展只需要带个手机的感觉太棒了。

  有了展商和观众肯定,工博会也会继续努力开发和完善服务设施,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力求能够给展商和观众最好的体验。工博会,明年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