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咬一口便可清洁所有牙齿的3D打印牙线有望问世

咬一口便可清洁所有牙齿的3D打印牙线有望问世

2017/11/13 11:57:26

  近日,牙科3D打印公司Blizzident开发出一种新型3D打印牙线设备,只用咬一口,用户就能用牙线清洁完所有的牙齿。客户将自己口腔的一个3D扫描或印模发送到Blizzident,据此Blizzident会为牙线设备定制一个塑料3D打印框架。

咬一口便可清洁所有牙齿的3D打印牙线有望问世

  去口腔医院,医生都会推荐使用牙线,但用牙线清洁牙齿却是一件很麻烦事。现在,这种状况将被彻底改变,因为牙科3D打印公司Blizzident开发出一种专利待决的设备。这种新型3D打印设备名为“3D-Flosser”,只用咬一口,用户就能用牙线清洁完所有的牙齿。

  Blizzident声称,他们的3D打印牙线设备是根据用户的嘴巴定制设计的,所以当用户咬下去的时候,牙线就会像牙医所建议的那样插入牙齿之间。相比传统牙线清洁法,3D-Flosser大大提高了用牙线清洁牙齿的速度。

  要获得一个3D-Flosser,过程并不复杂。客户将自己口腔的一个3D扫描或印模发送到Blizzident,据此Blizzident会为牙线设备定制一个塑料3D打印框架,之后再将两轮牙线嵌入设备,牙线就绷在框架之间了。到时,用户只需咬入设备,就能用牙线清洁牙齿了。

  现在,您可以通过Blizzident的网站来购买这款定制3D打印牙线解决方案,价格为199美元和199欧元。Blizzident称3D-Flosser上的牙线卷大约能用500次,塑料框架则能使用“许多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