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3D打印造2D打印机 惠普助力国际空间站办公

用3D打印造2D打印机 惠普助力国际空间站办公

——— [db:副标题]
2017/11/13 11:58:13

  近日,惠普运用3D打印技术为国际空间站打造了一台2D打印机,惠普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删除了打印机的传真、扫描和复印功能,使其更轻巧,以便在零重力环境下执行任务。

用3D打印造2D打印机 惠普助力国际空间站办公

  距离第一台3D打印机送到国际空间站已经三年了,这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台进入太空的3D打印机。但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已经在空间上使用2D打印机有很长一段时间。国际空间站从一开始就有2D打印机。宇航员使用它们打印从关键任务信息到家庭照片的所有内容。空间站上有两台打印机,一台在美国,另一台在俄罗斯。

  问题是,国际空间站不仅在2000年开始使用打印机,而且从2000年开始使用相同的打印机。不是完全相同的机器,而是同一机型 - 惠普的Epson 800喷墨打印机。

  国际空间站计算机资源部经理Stephen Hunter说:“这是一个博物馆。

  Hunter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致力于更新ISS的办公技术,而惠普已经帮助提供了新的第二代Z-Book笔记本电脑,所以NASA再次向他们求助,以获得新的打印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打印机整体上不适合微重力,耗电量大,而且碳粉尘等元素无法在环境中生存。

  NASA希望打印机具有阻燃和能源效率,可以在零重力下打印和处理纸张管理,并且可以在打印过程中处理墨水浪费。

  “我们不能放弃这样做的机会。”惠普成像、打印和解决方案业务总裁Enrique Lores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技术挑战。”

  由于国际空间站上的电力是由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因此必须仔细管理电力消耗,并考虑到几个零重力问题。例如,打印机通常会在打印时存储一些额外的墨水。通常情况下,墨水留在打印机或页面上,最终干燥。但是在零重力的情况下,墨水会漂浮在可吸入或污染实验的地方。纸张也需要以某种方式被压下,以免浮起或堵塞打印机。

  惠普推荐使用HP Envy 5600,但需要进行一些重大修改。惠普和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成员一起工作,找出打印机的哪些部件会受到零重力的影响,以及如何改变打印机。例如,打印机支架从一根杆上悬挂下来,并通过重力拉到位。这在国际空间站上是行不通的,所以惠普提出了一个可以完成重力作用的机制。

  3D打印起了作用,因为惠普使用这项技术创造了复杂的新零件 - 这不是公司第一次将自己的3D打印功能用于增强自己的打印机,包括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和2D喷墨打印机。例如,构成Envy打印机输出托盘的多个部件是3D打印的,使得该部件更加灵活轻便。他们甚至使用了一种实验性的新材料,一种填充了玻璃珠的尼龙,这种材料的开发加快了这个项目的使用。特种打印系统工程总监Pat Harnett表示:“这是我们能够将所有努力作为一个惠普整合的展示。”

  此外,惠普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删除了打印机的传真、扫描和复印功能,使其更轻巧。他们增加了几个紧固件,用耐火塑料代替了外壳,并在打印井中加入了吸收材料,以吸收多余的油墨。最终的结果是惠普Envy零重力打印机,一个定制的机器,将在零重力环境下执行任务。

  Lores说:“通过惠普SPS团队的创造性创造力和惠普的MultiJet Fusion3D打印技术,我们能够设计和生产复杂的零件,确保HP ENVY Zero-Gravity打印机能够成功满足NASA的所有要求。”

  NASA计划通过Space-X 14火箭在2018年2月再次向国际空间站发送两台打印机。

  3D MJS实验室首席技术员Ben Moore说:“最令人兴奋的部分还在后面,当我们完成后,可以把这个东西送到太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惠普已经创造了大约50台经过调整的Envy打印机,并期望每个打印机都能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