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2018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正式启动∣五大奖项等您角逐!

2017-2018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正式启动∣五大奖项等您角逐!

2018/1/2 14:23:05

每人一小步

行业一大步

2017,风生水起

扳扳指头

列列清单

2017,年终岁尾

那人物、那企业、那产品、那应用、那新闻

圈一圈这五项大奖

哪个是您心中最亮的星?

单选多选任你选

推荐自荐来争先

CAIMRS盛典

等您加入!!!

作为中国工控行业最具影响力、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gongkong®主办的“2017-2018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工控企业及相关用户群体的认可。

同时它也是每年“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足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如今“2017-2018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再次启航!

推选、传播和铭记驱动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的创新和创举,表彰前瞻的发展理念、智能制造领域的创举、果敢的战略行动!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精彩,如何参与?

只要MARK这篇

奖项设置、评选方式及评选时间等等

一目了然!

治愈你在双十一受到的创伤!

奖项设置

经多年沉淀及改善,我们奖项的类别分别是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应用类、新闻类。力争创造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工业界盛事!

其中,各个奖项内含:

人物类:智造服务领袖奖、经营管理创新奖、优秀经理人奖

企业类:发展突破奖、智造创新奖

产品奖:智能控制奖、工业互联奖、智能软件奖、智能装备奖。(所有产品均须首次在中国市场面市且发布于中国工控网“新品速递”栏目,技术创新、产品实用、质量可靠、性价比高。)

应用类:智造示范奖

新闻类:热点新闻奖

评选方式

“2017-2018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将由用户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定,综合得出结果!

送选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5日

评选时间

用户网上评选: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月31日

专家现场评选:2018年1月(专家评选流程通过网络全程公示)

评选揭晓:2018年2月

颁奖仪式: 2018年3月16日,在工控网“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上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

获奖荣誉:颁发奖杯及证书

通过gongkong®旗下网站、手机端及数十家合作媒体全方位报道推广

没有见识过gongkong®的大手笔?

甩几张上届CAIMRS盛况图!

先胖不是胖,后胖压倒炕!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gongkong®将秉承完全公平公正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克己复礼的原则

让2017各大奖项实至名归!

赶紧咨询您身边的gongkong®人

或者留言给小编,咱们小窗私聊!

请为此次评选疯狂打call!

活动网址:http://caimrs.gongkong.com/201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