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纵横捭阖,为中国智造赋能

菲尼克斯电气:纵横捭阖,为中国智造赋能

——— ——2017智能战略发布会暨新书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11/14 13:40:23

2017117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2017工博会)如约登陆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同样,自2014年起,菲尼克斯电气每年都会在11月中国工博会同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公布近一年来菲尼克斯电气在推进智能战略、引领智能产业生态方面的新进展。

 

那么,今年有何亮点呢?工控小编总结成一副对联:

签约不断,纵横捭阖,共助智造生态新升级;

新书发布,连接中德,分享中国智造新思维。

横批:赋能互惠

 

架接中德合作桥梁,引领智能产业生态为己任的菲尼克斯电气在圈里子一直很活跃,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也一直坚持成就客户,赋能互惠,带领公司坚定不移地融入中国,携手本土合作伙伴,政、产、学、研、用跨界融合,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抢占转型升级制高点,推进智能产业生态新升级。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

  

赋能·新人才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然而,学校教育与企业用人脱轨的沉疴已久,面对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人才刚需,如何让学生跟随智能制造时代要求同步升级?

 

智能制造,教育先行。菲尼克斯电气长期关注并大力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顾建党说,如今,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教育也进入了2.0时代,从智能教育走向智能产业,是面向未来的智能探索。

 

菲尼克斯电气 & 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

双方再度携手,打造智能教育联盟2.0。在早前的2014年,菲尼克斯电气与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共建了国内第一个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开创中国智能教育的新纪元。

 

菲尼克斯电气 & 教育部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

双方共创、共建、共享企业数字化科研平台。

 

菲尼克斯电气 &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职业教育出版中心

双方共同发起成立凤凰国际高端制造校企联盟,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探索智能教育产业发展新路径。

 

菲尼克斯电气 & 江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大家合力打造职业院校智能教育新模式,探索智能制造时代校企合作新思路。

 

 在推进智能教育的大业上,菲尼克斯电气可以说是多方位、多维度缔结联盟,既有基本功扎实的一线操作工,亦有具备全局观的智能制造综合型人才,更有为企业服务的数字化科研平台。

 

 

赋能·新生态

菲尼克斯电气的纵横捭阖之道还在于,其与一批优秀的中国隐形冠军深度合作,打造全价值链数字化新生态。

 

菲尼克斯电气 & 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双方联袂打造服务于制造业全球化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实现通关一体化,建立供应链金融与信用体系。

  

菲尼克斯电气 & 苏州迅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合力打造精益驱动的员工智慧平台,增强员工的企业家精神,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菲尼克斯电气 & 江苏爱可信电气有限公司 + 上海威侃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以品质和创新为引领,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好产品

 

生态赋能共创会

在智能战略推进联盟和本土合作伙伴计划的推进中,菲尼克斯电气携手优秀的中国本土企业,开放合作、相互成就,愿意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就数字化、智能化以及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合作,以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引领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为宗旨进行交流与合作,以专业化、平台化和生态化为战略方向,相互赋能,协同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生态赋能共创会

  

赋能·新观点

《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智造观》一书的首发,为本次发布会点睛

 

《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智造观》新书发布

 

该书结合了菲尼克斯电气近百年的发展历程,根据中德两国制造业的现状和未来方向,以企业的微观思考为前提,以企业的具体实践为案例,以品质、创新、精益、智能的八字方针为指导,全面阐释了菲尼克斯电气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智造观,为中国企业实现智能转型提供借鉴与参考,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由大到强、实现中国制造2025提供样本。

 

新书的发布亦引发了在座嘉宾对于中国智能制造之路的思考,行业大咖们就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引领产业互联网之路进行高端对话,思想碰撞,多角度解读中国智能制造的现状和未来。

 (高端对话)

  

菲尼克斯电气工博会风采掠影

  

 

 

  

(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