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化工业物联网驱动力,艾默生北京测量技术中心正式启动

强化工业物联网驱动力,艾默生北京测量技术中心正式启动

——— 艾默生投资逾1.9亿元人民币加持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
2017/11/14 15:21:25

2017年11月14日北京,全球性技术与工程公司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宣布北京测量技术中心(以下称“北京中心”)在北京的测量技术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提升艾默生在中国及亚洲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该中心艾默生投资逾1.9亿元人民币,集研发与生产一体,其中包括艾默生在中国首个客户解决方案中心,以及全新扩建的生产设施,旨在满足国内和亚太市场需求。

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Farr)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自上世纪70年代起,艾默生在中国持续投入。通过新建成的北京测量技术中心,艾默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客户端的合作,帮助中国制造向数字化升级发展。”

位于北京大兴区工业仪器仪表基地的艾默生北京测量技术中心,不仅是艾默生自动化设备升级、数字化平台管理的一个直观呈现,也是艾默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的全面展示。开幕仪式还邀请到了商务部领导、美国驻中国大使、大兴区政府领导等嘉宾出席,见证艾默生在中国以精准测量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工业物联网技术为框架,助力工厂在质量、效率、设备、人员和运营管理方面达到全方位提升。

艾默生北京中心,主要生产罗斯蒙特压力、温度、液位开关、雷达仪表、流量测量部件等多元化产品,这些产品为构建艾默生基于工业物联网的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夯实了起跳基础。据悉,北京测量技术中心是艾默生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生产测量仪表核心部件制造基地,产品服务亚洲市场。

艾默生北京中心可以说是其工业物联网平台Plantweb的经典范本,客户可以亲身体验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的纵深技术结构和发挥的强大价值能力,展示如何在在安全性、可靠性、生产、能源管理和环境合规性方面实现卓越运营。

北京中心基于艾默生先进的过程控制和安全系统,将具有普适的测量技术组合,结合广泛的分析软件工具、安全可靠的数据架构和专家服务,在关键环节导入机器人和通信网络技术,为产品质量、生产效率监控提供稳定的数据流,并提供强大的专业远程支持服务。北京中心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包括一个工程和设计实验室,一个质量控制实验室,研发中心具备3D打印、盐雾试验、振动试验等能力,并配备智能立体货架等智能化设施和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全力支持新产品的开发和品质的持续改进。

北京中心是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化策略的一部分。“依靠艾默生中国员工的辛勤努力和贡献,使得中国成为艾默生最大的国际市场。”艾默生总裁Edward L.Monser出席中心开幕典礼时表示,“新的北京中心代表了艾默生致力于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长期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