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全新工业级2.5寸3D NAND固态硬盘ISSS314

威刚推出全新工业级2.5寸3D NAND固态硬盘ISSS314

——— 为各类工业应用提供耐用省电的存储方案

2017年7月18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发表工业用2.5寸SATA III (6Gb/s)固态硬盘ISSS314。采用新一代3D MLC与TLC闪存,搭配常温和宽温规格,并有32GB到512GB等容量;比起2D NAND固态硬盘,拥有更优异的效能与可靠度,同时提供给客户丰富多样的选择。

高效耐用 宽温支持

严选高质量3D闪存,威刚ISSS314固态硬盘的连续读写速度最高可达每秒560/520MB,能帮助系统快速运算。并有多种容量:3D MLC规格有32GB到512GB,3D TLC规格则有128GB到512GB。其中ISSS314 3D MLC另有支持宽温的版本,耐宽温范围达-40°C到85°C,且仅需以2.5W的低电压运作,特别适合在严苛环境下长时间运转的设备。ISSS314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高达200万小时,与一般2D NAND固态硬盘的150万小时相比,多了25%的使用寿命,更加耐用可靠。

应用广泛 运作稳定

威刚ISSS314高效能且支持宽温的特性,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工业计算机、嵌入式设备、服务器、数据中心、监控系统、医疗设备等范畴。针对工业计算机所严格要求的高稳定度,ISSS314也支持多项技术:如S.M.A.R.T.可自动侦测闪存和装置的情形,有效保护数据安全;NCQ与TRIM Command则能提升固态硬盘的效能、延长使用寿命。

关于威刚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TrendForce, 2014年7月)、第三大闪存供货商(iSuppli 2011年4月)、第四大SSD通路商(Forward Insights, 2017年3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网站http://industrial.adata.com查询。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