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 力控科技以卓越创新铸就不凡

专注工业自动化领域 力控科技以卓越创新铸就不凡

2017/11/16 10:47:05

  在工业自动化发展提速的有利形势下,深耕自动化软件与系统解决方案二十余年的力控科技厚积薄发,展现出了领先于行业的蓬勃姿态,以卓越的创新成果,铸就了享誉市场的品牌实力。

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实景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不断高涨、劳动力人口数量下滑,以及工业转型升级需求提升,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以“机器换人”为核心的工业自动化浪潮。很明显,在如今的经济全球化发展过程中,传统的人力劳动生产模式正趋向于过时,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成为主流。

  中国作为全球制造大国与最大市场,对于工业自动化的强烈需求不言而喻。而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前沿科技相继爆发,几乎所有领域都迎来了全新变革机遇,新生业态都被冠以了“智慧”的头衔。从国内外趋势出发,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科技”)坚定发展信心,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然成长为工厂自动化及信息化软件领域的脊梁企业。

力控科技售前经理刘浩先生接受中国智能制造网记者采访

  作为服务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的关键供应商,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力控科技携系列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吸引了海内外观众的高度关注,得到了不少采购商的青睐。

  不凡实力源自点滴积累

  改变“中国制造”思维,实现“中国创造”辉煌是新时代中国工业人的坚定追求;助力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自主发展,实现伟大强国梦则是力控科技一直以来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体现公司社会责任与发展价值的最佳方式。

  始创于90年代初的力控科技,自成立伊始,就深知工业发展离不开信息化的大方向。2014年,依托在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的强大自主研发能力为后盾,力控科技顺应时势,成立了以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的集团型企业。

力控科技展出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对于工业自动化发展来说,离不开千千万万企业的力量凝聚;而对于力控科技的发展来说,每一个人才的汇集与成长同样十分重要。力控科技现有员工350多人,集中了工业自动化软件、工业数据通信、可信计算、工业大数据等领域国内顶级专家100多名,人才实力雄厚,堪称是“豪华配置”。

  聚人才而得以用之。力控科技以强大的人才优势,建立了完善且可持续的研发网络,在HMI/SCADA自动化软件、实时历史数据库、企业MES管理平台、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及数据挖掘、先进制造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等领域拥有完整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力控科技展出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的不同需求,弥补行业发展短板,力控科技投资设立了力控华康科技,完美填补了工业软件领域的薄弱环节——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防护领域,进一步为工业自动化发展提供各项技术支撑。

  享誉市场归于实践成果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速落地,国家对于工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相关支持政策陆续出台,推动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快速发展。同时,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等“智慧风潮”,也随着前沿科技领域的爆发而席卷全国。

  面对市场发展新形势,力控科技坚持以实践出真知,依托市场切实表现来调整、优化发展规划。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从工业基地诞生出来的自动化软件厂商,力控对用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也因此取得了优异的表现。

力控科技展出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是一个企业相当宝贵的财富,也是一个企业品质实力的最佳体现。当前,力控科技以其独有技术优势赢得了多数中国工业500强企业的赞誉,合作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神华集团、河北钢铁、延长石油、中国化工集团、中电投、中船重工、新奥燃气等知名企业。

  在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期间,力控科技也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及系统解决方案一展技术实力,涵括工业通用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电力监控组态软件FCPower、工业SCADA平台组态软件eForceCon、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软件平台pSpace、智能生产信息门户FinforWorx、综合可视化管理平台FSmartWorx、工业智能报警管理平台FAlarm、计算引擎平台Fcyber、能源管理信息门户Fportal、工业通信网关服务器pFieldComm、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工业防火墙HC-ISG、工业安管平台ISC、基于统一架构的工业物联网平台FIOT等产品。在现场,力控科技还派出了具有丰富项目实施经验的工程师为观众现场讲演各行业解决方案。

力控科技展出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从研发、生产到走向市场,从滴水穿石到海纳百川,目前力控科技的业务范围已经包括了工业自动化、生产信息化、工业互联网、工控安全等领域,应用范围则涵盖了智慧市政、智慧能源、智慧油气、智慧制造等诸多行业。

  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热潮催动下,自动化、智能化的趋向将主宰未来工业发展。因此,力控科技将继续秉承“进取、创造、扎实、一流”的核心价值观,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稳步前行,以敏锐的战略意识和坚定的创新理念作为双重驱动力,携手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促进民族自动化软件行业的成长,为“中国制造”发展为“中国创造”贡献重要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