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蚂蚁工场亮相工博会 引领自动化行业新模式

蚂蚁工场亮相工博会 引领自动化行业新模式

——— [db:副标题]
2017/11/16 11:10:34

第19届中国工博会于2017年11月11日下午得到圆满谢幕,此次展会历时5天,参展的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创下了历史新高,此次工博会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为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致力于拓展产业空间,创新驱动,从而不断演绎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

blob.png

会上,众多企业纷纷上演着群雄逐鹿的局面,都在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观众展现着企业的强大实力与背景,其中,参与角逐的大军就包括了深圳蚂蚁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蚂蚁工场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接待了海量观众的参观和咨询。

蚂蚁工场以“创新、智能、绿色”为宗旨,在展会上以别具一格的SBS模式创新理念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驻留,在开展第一天就初露锋芒,贴心的服务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专业的工作团队为客户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用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诚恳的态度一一为客户介绍企业的参展的每一款产品,最后,蚂蚁工场还给用户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blob.png

根据负责人的介绍:“目前,蚂蚁工场针对我国工业品流通环节繁多,产品从生产厂商到达购买厂商手中,需要繁琐步骤的现状,采用了全新的行业模式让卖家与买家直接对话,简化了工业品流通环节,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采购服务,让交易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蚂蚁工场成立至今,是新兴的集工业自动化产品、互联网、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品电商平台,旨在构建以“工业云部件+互联网+供应链服务”为主体的全新工业品营销方式,打造工业品线上+线下交易、服务、支持一体化平台,具有高性价比,正品保证,快速出货,免费3D下载等特点。

蚂蚁工场亮相工博会 引领自动化行业新模式

蚂蚁工场建设的最终目标是打造供应商、终端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受益的产业链生态系统,通过复合式创新体制全面扶持平台参与者持续发展,最终打造一个“阳光透明,共赢致远”的企业集群生态圈。

多样化的产品种类与充足的库存让客户可以更加安心、便捷地搜寻和购买到合适的产品,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成本。创新的SBS模式开启全新商业模式,成为自动化行业先驱,针对工业零部件行业多品种、小批量、供应商多、快速交货的行业难点,蚂蚁工场还专门为FA零部件小贸易商打造了蚂蚁工场V1.0平台,大大的缩短了交易周期,加快了响应速度。

蚂蚁工场亮相工博会 引领自动化行业新模式

通过蚂蚁工场的精准高效、规范化、系统化、品牌化的服务,可以为企业或创业者提供更省更快的落地服务,让零部件交易达到标准化、智能化,提高交易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相信不久,蚂蚁工场将成为工业领域的一大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