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工业用SD记忆卡ISDD336与microSD记忆卡IUDD336

威刚推出工业用SD记忆卡ISDD336与microSD记忆卡IUDD336

——— 3D闪存结合宽温支持 – 为行动装置打造耐用的储存方案

2017年9月14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发表全新工业级的SD记忆卡ISDD361与microSD记忆卡IUDD336,不仅抗震耐摔,并采用3D MLC闪存,提供更优异的效能和续航力。另支持耐宽温-40°C到85°C的工业规格,强悍耐用,是监控系统、GPS、摄录像机与手持装置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SD 3.0搭配3D NAND - 效能出众 长效耐用

威刚工业用ISDD336 SD记忆卡与IUDD336 microSD记忆卡,采用SD 3.0接口和3D MLC闪存,传输速度和使用寿命皆优于一般2D的解决方案,其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95/90MB,能快速且稳定地读取或传输数据。此两款记忆卡具备常温和宽温两种规格,常温的工作范围达-25°C到85°C,宽温则达-40°C到85°C,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下,机台仍可稳定运作,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更长达200万小时,耐用度值得信赖。

安心存储 稳定可靠

ISDD336 SD卡共有16GB到256GB等多种容量,不但可储存大量档案与影像,其高速且支持宽温的特性,特别适用于GPS、手持装置、录像机、高阶数字相机、监控系统及其他兼容的工业装置。而microSD卡IUDD336也有16GB到128GB等容量,可运用在GPS、手持装置、智能型手机与手持式计算机。为达到工业计算机所严格要求的高稳定度,ISDD336与IUDD336支持以下众多功能:包括自动错误改正(ECC),能及时修正错误,确保数据传输的正确性;S.M.A.R.T.技术,可自动侦测闪存和装置的情形;而耗损平均技术(Wear Leveling)能全区平均抹写信息,有效延长记忆卡的寿命。

关于威刚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第三大闪存供货商(iSuppli 2011年4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网站industrial.adata.com查询。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