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全新工业级3D NAND M.2固态硬盘IM2S3148

威刚推出全新工业级3D NAND M.2固态硬盘IM2S3148

——— 轻巧存储 长效耐用

2017年10月18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发表全新工业级M.2 2280固态硬盘IM2S3148,持续拓展M.2固态硬盘的产品线。采用新一代3D闪存,不仅读写效能优异,可靠度和耐用度也同步提升。共有128GB至512GB等容量,提供给客户CP值高且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3D NAND – 效能稳定 两全其美

IM2S3148搭载3D TLC闪存,相较于一般2D SSD,除了储存容量、耐用性和省电效能都大幅提升,读写速度亦高达每秒560/530MB,数据处理更迅速有效率!共有128GB、256GB、512GB三种容量,并仅需以2.31W的低电压运作。此外,为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所有威刚的固态硬盘包括IM2S3148,均透过自行开发的SSD验证测试机制,对产品进行严谨的功能性和效能测试(Functionality test),以及可靠度验证 (Reliability Validation);使IM2S3148的平均故障间隔长达200万小时,与2D NAND固态硬盘的150万小时相比,多了25%的使用寿命,更加耐用可靠。

轻松安装 应用广泛

威刚IM2S3148除了具备高速、大容量的特点,其M.2 2280的规格尺寸小巧、易于安装,还能免去连接线材的麻烦;特别适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网通设备、个人计算机、交通及监控系统。而针对工业计算机所严格要求的高稳定度,IM2S3148支持的S.M.A.R.T.技术,可自动侦测闪存和装置情形;耗损平均技术(Wear Leveling)则能全区平均抹写信息,有效延长固态硬盘的使用年限。此外,凡购买威刚固态硬盘,即可免费下载威刚特别打造的增值软件「SSD Toolbox」,帮助消费者轻松掌握SSD的信息、监测健康状况与剩余寿命。

关于威刚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块厂(TrendForce, 2014年7月)、第三大闪存供货商(iSuppli 2011年4月)、第四大SSD通路商(Forward Insights, 2017年3月),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内存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网站industrial.adata.com查询。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