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for以软件重塑数字时代竞争优势

Infor以软件重塑数字时代竞争优势

——— ——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在沪举行
2017/11/16 14:11:27

   2017年11月15日,提供美观的行业云应用软件的领先厂商Infor公司在上海举行主题为“聚势谋远 协力必达”的Infor 大中华区用户暨合作伙伴峰会(Infor Next China 2017)。本次峰会面向业界精英、企业高管和资深专家,来自Infor美国和亚太区的业务负责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Infor公司的企业战略、新产品方案和应用实践,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助一臂之力。

(峰会现场)

   成立于2002年的Infor在短短十几年间,凭借其日益扩张的市场规模和不断增长的客户数量成长为领先世界的第三大商业应用软件及服务供应商,被誉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企业软件公司。Infor的总部设于纽约,为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帮助他们改善商业营运、促进业绩成长,以及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变化。

“未来属于互联的公司”

   “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大潮之下,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针对产品、流程、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升级与转型。”Infor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John Flavin说,各种市场机遇也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产品换代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个性化;用户要求更多个性化配置和服务;企业则需要应对更加多变的市场需求,推陈出新,控制成本,提高效率,不断保持竞争优势。

(Infor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John Flavin)

   未来属于互联的公司。那么如何实现互联?Infor认为,企业所选用的管理软件至关重要的作用。Infor赋予企业软件全新的想象力,不但持续以突破性的技术完善应用程序和套件,更以灵活的部署选项,给予客户以云计算、内部部署或混合部署方式来运营其业务的选择,提供客户一直梦寐以求的速度、灵活度和强大功能,实现工作方式的改变。

   通过不断加快升级产品和功能,Infor目前的产品线覆盖范围广泛,各系列商业应用软件包括Infor 客户关系管理 (CRM)、Infor 分销 (Distribution)、Infor 企业资产管理 (EAM)、Infor 企业资源计划 (ERP)、Infor 财务管理系统 (FMS)、人力资本管理(HCM)、Infor 绩效管理 (CPM)、Infor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Infor 供应链管理 (SCM)等。

Infor五层架构重构数字时代

   “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Infor让一切变为现实。”Infor行业及解决方案战略副总裁Andrew Kinder说,Infor战略中的五层架构帮助企业重塑数字化时代竞争优势。

(Infor行业及解决方案战略副总裁Andrew Kinder)

*行业,提供“最后一公里”落地功能。

   目前,Infor聚焦的行业包括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工业制造、分销、时尚、零售、医疗保健、高科技与电子、工业机械与设备、食品饮料、化学品、酒店业、公共事业、金融等14个细分行业。其中,与制造业的相关行业占到8个。

   据Andrew Kinder透露,就全球市场而言,Infor 50%以上的产品供给制造业,中国市场则超过一半。“我们致力提升客户体验,让产品更加易用,并通过统一的平台,实现对Infor所有产品以及客户的定制应用进行统一管理,从而降低客户的管理难度。”

*云,提供针对行业的CloudSuites。

   Infor帮助客户加速云转型。2017财年,Infor的SaaS收入达到3.9亿美元,增长速度高达62%,在所有业务中遥遥领先。对于企业级客户而言,公有云能够带来的最大价值是业务快速上线和弹性扩展,同时能够改善企业的成本结构。Infor的行业专注和深入,也是客户选择Infor Cloudsuite的重要原因,它能为客户带来更深入的行业理解与洞察。

*网络,将商务网络与IoT(Cloudsuite)融合起来。

   Infor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来自其构建在云端的供应链管理平——GTNexus。近期,Infor把GT Nexus的供应链管理功能注入到了Cloudsuite行业套件之中,将企业的核心应用(ERP)链接到物流、供应商和金融等各个网络,提高了整个网络的可视化、合作、效率和反应能力,使企业更加灵活,更具竞争力。

*分析,提供Birst BI平台。

Birst的核心特征是云原生、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它能以友好的界面呈现深度分析、发现、相关和预测分析功能,并以云服务的方式进行交付,同时拥有大量的云服务订户。

*AI,提供人工智能平台。

今年,Infor的人工智能平台Coleman首次亮相。Infor强调,行业专注性是Coleman的最大特点,这跟其他厂商提供的通用型AI形成了鲜明对比。目前Coleman可以使用的单元包括医疗卫生行业的预测库存管理、酒店的价格优化管理、零售业的预测、分类规划和促销管理等。

中国是Infor重要的增长引擎

   “中国是Infor北亚区市场的增长引擎。”Infor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董事总经理Graham McColough说,随着ERP等信息化手段在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中国企业对优质应用程序和套件的需求日益增长,以提高营运效益并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自进入中国以来,Infor始终关注本土市场,因应中国企业的不同需求,将产品和业务运营进行本地化,为中国客户提供更灵活和更实用的产品和服务。

   据Info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君卫介绍,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Infor目前已与多家中国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证明Infor在物流、时尚、高新科技、工业制造业、汽车多个专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Infor将始终坚持帮助客户以速度开展差异化竞争的使命,向“改变工作方式、完善应用程序、重新想象企业软件”的愿景积极迈进。(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