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押AR 传苹果为2019年iPhone研发激光3D传感器

力押AR 传苹果为2019年iPhone研发激光3D传感器

2017/11/17 0:50:56

据外媒报道,2017年iPhone X刚刚问世,人们仍然沉浸在使用animoji的新鲜感中,但关于苹果2019年iPhone的传闻已经浮现。彭博社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为2019年iPhone后置新型3D传感器,该手机将用于改进公司正在开发的增强现实(AR)应用和服务。

力押AR 传苹果为2019年iPhone研发激光3D传感器

资料图

拟建系统是由从设备发射的激光并测量反射回程以建立深度图所花费的时间来进行运作。类似的深度信息可以通过使用双摄像头(苹果目前已经在使用)来获取,并通过内置于iPhone X前端凹槽内的基于红外线的FaceID系统来获取。谷歌甚至将双像素运用到其最新的Pixel 2摄像头中,让拍摄产生足够强的视差效果。而苹果的新系统可能正在开发中,会产生更精确更强大的拍摄效果。

彭博社说,苹果目前正在考虑为公司的3D感应系统寻求供应商,然而目前还未完全确定该技术将会用在2019年的iPhone上。运行iPhone X前端FaceID功能的TrueDepth传感器将会沿用,苹果公司正努力为其手机后配3D传感器,以便在设备的两面都提供3D感知功能。

苹果的AR开发框架(ARKit)已经在iOS设备上展示了诸多AR的实例,而且苹果希望通过增加硬件库来推动AR的发展。但是具体的时间安排还未确定,不过,这款3D传感器完全符合苹果公司最新研究产品的风格,包括Taptic Engine、A11 Bionic处理器和整个FaceID系统,苹果希望通过专业定制的iPhone硬件来加固其经久不衰的软件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