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连动未来,TE致力打造互连世界

连动未来,TE致力打造互连世界

——— ——TE携四大核心应用亮相2017工博会
2017/11/17 9:42:47

2017117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2017工博会”)如约登陆上海“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工博会的“常客”,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带来了其为响应工业4.0时代智能化工厂需求所研发的创新连接解决方案。

 

TE工业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Lars BrickenkampTE工业事业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商务总经理宋湘辉为中国工控网阐述了TE聚焦智能制造的未来连接战略布局

 

 TE展位)

 

聚焦智造,展示四大核心应用

作为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TE凭借在工业自动化以及工业物联网领域丰厚的创新力及实践能力,孜孜不倦地创造应对智造时代新挑战的连接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厂向智慧工厂迈进,以“推动者”的角色,助力“中国制造”成为世界商标。

 

 “中国制造2025战略已经进入到全面推进的阶段,中国工业企业已在自动化升级的道路上快马加鞭。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正放眼未来的商业目标,聚焦智能制造,为推动中国工业4.0贡献自己的力量。”Lars Brickenkamp说道。

 

在本届工博会上,TE工业事业部重点展示四大核心应用:

电机解决方案:TE提供标准和定制的创新方案,从最初的构想到最终的设计,全方位覆盖电机内、外部应用。TE连接器适用于任意尺寸的电机,以及多种不同应用,可实现快速、可靠、高效的传输连接

 

 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TE推出面向未来的机器人应用

整体解决方案,可适应复杂的生产流程,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精度,在严苛环境下确保可靠稳定的连接。

 

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TE致力于使不可能成为可能。在设备间提供准确可靠的通信及无限制的灵活性,自动化产线方案集成非接触式电源和高频技术,无需实际接触便能可靠传送电源、信号和数据。

 

 

新能源应用解决方案:TE提供面向未来能源行业需求的智能连接方案,采用新一代智能连接技术;提供全流程的新能源“连接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连接方案选型。

 

 

对于四大核心应用展示,宋湘辉表示,这是TE根据客户遇到的机会和挑战所研发推出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亚洲市场特别中国客户的需求。这也是TE“以客户为中心”策略的根本体现,通过成就客户进而成就自我。

 

这些解决方案涉及到的产品覆盖控制柜内、外连接的重载连接器,Intercontec连接器,到控制柜体内导轨应用的接线端子、导轨继电器、分线连接器等。

 

TE连接零部件年产量1200亿个,这是非常庞大的数字。”Lars Brickenkamp说,“我们在研发方面有巨大的投入,现在有14000个已经获得或正在申请的专利,2016财年投入研发及工程领域的资金量是6.44亿美元。TE已经连续六年被Clarivate Analytics评为‘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放眼未来,实施“三步走”战略

TE产品虽然个头小,却必不可少,更连接大智慧。数据显示,TE 2017财年(截止今年9月)全球销售额达到131亿美元,合作的客户跨越150个国家。通过本地化服务,TE帮助客户扩大业务。

 

“放眼未来,TE致力于将世界连接起来,”Lars Brickenkamp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动下,TE三大业务板块(交通、工业、通信)皆覆盖智能制造,致力打造互连的世界。在聚焦未来的战略部署中,TE工业事业部正着手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

 TE工业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Lars Brickenkamp

 

TE的定位是从零部件生产商转变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最终实现应用传感器把这个世界连接起来。”Lars Brickenkamp解读道,“以前我们谈数据连接,现在我们说传感连接,这意味着首先要实现世界互连,然后用传感器感受世界。现在我们做的就是把这两个步骤合二为一,连接和传感。同时我们还要创造数据进行分析,这是新的业务模式,也是TE发展的新途径。我们不断地调整自己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宋湘辉介绍,TE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分为第一阶段关注世界互连,主要指连接器解决方案;第二阶段加入传感解决方案;传感解决方案成型之后就是第三阶段,分析数据,使用数据。两位受访者皆表示,该战略的诞生,是受到客户不断更新的要求与行业发展趋势的推动。

 TE工业事业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商务总经理宋湘辉)

 

“在这个过程中,TE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Lars Brickenkamp说,“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能与亚洲优秀的连接、传感企业合作,携手打造互连世界。”(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