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timaker推出同时操控多台3D打印机的软件

Ultimaker推出同时操控多台3D打印机的软件

2017/11/17 9:55:30

  日前,Ultimaker发布了一款新软件,它是一个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多人和在各种环境中的使用。这是一种简单的打印机农场创建方法,有能力促进连续生产。

Ultimaker推出同时操控多台3D打印机的软件

  近日,Ultimaker发布了一款新软件——Cura Connect。

  这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从一个界面控制多台Ultimaker 3 3D打印机。当然,用户也可以用它来配置、控制和监控单台3D打印机。借助它,一到十五人能轻松使用一到五台3D打印机。它是一个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多人和在各种环境中的使用。这是一种简单的打印机农场创建方法,有能力促进连续生产。

  通过Cura Connect,打印作业可以在一组打印机之间共享。如果有一台打印机被占用,预定的打印作业将被转到下一台可用的打印机上。打印作业完成后,用户只需取下打印件,然后下一个打印作业将开始。它也是一款高度直观的软件,用户无需为一台特定的打印机准备打印作业,因为软件会自动将每项作业分配给符合相关材料、颜色、打印量等要求的打印机。如果没有相匹配的打印机,Cura Connect会提示用户将一台打印机设置成合适的参数。

  创建一组或多组打印机组很容易,用户也可以随时为一组3D打印机添加新机器。浏览器通知将随时告诉您打印作业的所处状态,打印机框架上的指示灯将提醒您打印机是否需要关注。Cura Connect还允许您根据需要安排维护任务。

  Cura Connect安装起来也很容易,它适用于Ultimaker 3,您可以在Ultimaker Cura中找到这款软件,然后用您的浏览器运行它。若想使用它,您要做的就是更新固件。这款软件是免费的,能帮助Ultimaker 3用户节省时间和提高打印效率,特别是当他们正在使用多台3D打印机时。曾经,同时管理多台3D打印机是一件复杂的工作;现在,有了Cura Connect,这项任务将变得非常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