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宜科工业以太网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荣获2017CEC最佳产品奖

喜讯 | 宜科工业以太网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荣获2017CEC最佳产品奖

2017 年11 月8 日,由国际知名工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以及PLANT ENGINEERING China(简称CEC和PEC)联合主办的“2017(第六届)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暨CEC2017 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举行。

“CEC2017 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作为业界权威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旨在推荐行业最佳产品,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宜科工业以太网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荣获“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大类的“最佳产品奖”,这是宜科公司连续第五年荣获该项殊荣。

产品特点:精准控制,全协议覆盖

·紧凑型结构设计,通孔轴套产品最大φ15mm,适宜狭小的安装空间;

·轴型与轴套型多种安装方式可选,满足客户的不同设计需求;

·机械多圈设计,高精度齿轮组配比,免去电池失效隐患;

·3*M12标准D-code接插件出线设计,方便现场排线作业;

·单圈分辨率最大可达19bit,机械齿轮最大圈数12bit,满足系统高精度控制需求;

·支持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三款主流以太网协议接口;

·智能诊断与高速数据传输功能,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6个LED供电与状态指示灯,监控状态一目了然。

编码器作为宜科公司的杀手锏产品之一,包含工业增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专属行业编码器等多个类别,已被应用于春晚舞台、航空航天等重大项目中,拥有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和众多成功案例,而工业以太网接口绝对值多圈编码器的推出更是为工业生产设备的智能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宜科公司所取得的每一次成绩的背后都是同事们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努力。而恰恰也是这些让我们相信,更加不菲的成绩就在不远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