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工博会:开放式 PC 控制解决方案助力工业4.0

倍福工博会:开放式 PC 控制解决方案助力工业4.0

2017/11/17 11:08:43

2017年11月7日,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福)作为自动化领域重要展商参亮相在IAS 2017工博会,倍福以工业4.0为主题展区,展会上突出展示针对工业4.0和物联网的控制方案以及产品系列,包括TwinCAT Analytics软件、超紧凑型工业PC C6015、紧凑型多轴伺服系统AX8000、基于PC控制的高端测量技术系列的EtherCAT测量模块等。

倍福开放式PC控制解决方案

倍福本次工博会传递的核心理念是,帮助客户在工业4.0与物联网应用中创造真正的附加值。一方面,倍福借助基于PC的控制系统的所有基础技术和组件,从PLC到机器人技术,再到测量技术提供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倍福展示针对工业4.0和物联网的控制方案以及产品系列。

倍福在现场展示如何将工业4.0和物联网应用集成到上位控制系统中,以便提高机器生产效率。TwinCAT Analytics软件以同步于过程的周期无缝采集数据,实现预测性维护和机器优化,支持用于使用TwinCAT IoT直接与云端通讯的标准化协议。

超紧凑型工业PC C6015

倍福在pc控制系统的这款超紧凑型工业PC C6015,用于实现自动化、可视化及通讯任务的全新通用型工业PC;采用Intel®Atom?四核处理器和无风扇设备,极为节省空间和使用灵活,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场合。

紧凑型多轴伺服系统AX8000

倍福此款新型AX8000多轴伺服系统结构紧凑,节省控制柜安装空间,能够以极短的控制周期实现高精度的定位和加工工艺。基于FPGA的控制算法和多通道电流控制技术能够实现电流环控制的采样和响应时间小于1微秒以及低至16微秒的速度控制循环时间,这取决于所配置的开关频率。其它优点包括通过简单地与所需的轴模块插接在一起实现快捷的安装和调试,以及单电缆技术(OCT)和直接集成安全功能和电源滤波器。

基于PC控制的高端测量技术系列:EtherCAT测量模块

全新的EtherCAT测量模块可以直接集成入EtherCAT端子模块系统中,可以高速采集,且采样率高达每秒采样50,000次、同步精度< 1 μs、23 °C时的测量精度为100 ppm。

自动化和过程技术整合在同一系统中:无障碍进入0区(Zone 0)

CPX系列控制面板和ELX系列EtherCAT端子模块的推出标志着倍福已经能够提供防爆解决方案。ELX系列端子模块能够直接集成到EtherCAT I/O系统中。主要有四大特点:端子模块内集成安全栅、可直接集成到0区、结构紧凑、充分利用EtherCAT功能特点。

倍福提供体验集成大数据和分析应用的不同方式,通过功能改进挖掘提升生产效率以及机器和系统优化带来的潜在好处,实现在工业4.0与物联网应用中创造真正的附加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