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7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 2017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沐浴着十九大的飒爽秋风,2017金升阳全国巡回电源技术研讨会·北京站顺利结束。至此,金升阳2017年研讨会完美落幕。

 

金升阳研讨会致力于分享行业动态、展示新产品与典型应用方案,并有专业FAE团队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客户之间交流、客户与金升阳当面接触的机会!回望今年顺利举办的几场研讨会,各宴会厅现场高朋满座、技术讨论氛围浓厚。感谢各位到场嘉宾及关注金升阳的各位朋友对我司的鼎力支持,望来年金升阳能有幸再与大家一同探讨、分享电源技术!

 

今年金升阳已在北京、青岛、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慷慨激昂,明年将在哪里呢?

 

未完,待续……

 

研讨会现场剪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