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将推新型工业级3D打印机 成本效率明显提升

惠普将推新型工业级3D打印机 成本效率明显提升

2017/11/21 16:34:26

  近日,惠普发布了一款新的3D打印机Jet Fusion 3D 4210和多款新的3D打印材料。成本效率明显提升是Jet Fusion 3D 4210的最大卖点。由于性能优异,这些产品虽然还未上市但已经得到客户强烈支持。

惠普将推新型工业级3D打印机 成本效率明显提升

  巨头惠普加快了建设他们3D打印王国的步伐,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3D打印机Jet Fusion 3D 4210和多款新的3D打印材料。前者是专为工业级制造设计的,虽然采用的仍是多射流熔融(MJF),但成本效率明显提升,而这正是其最大卖点。

  据惠普介绍,Jet Fusion 3D 4210将工业级大规模3D打印的盈亏平衡点提高到了11万个,能在显著降低总体经营成本的情况下提高产能。其制造单个零件的成本(CPP)达到了行业有史以来的最低值,CPP效率比其它3D打印方法高出2/3。借助它,客户能够以低于其它工艺65%的成本进行批量生产,同时还能完全从规模经济中获益。

  Jet Fusion 3D 4210在软件和硬件上都进行了升级,可确保提升效率并实现长时间的连续生产。其中,硬件升级最显著的是配备了能装载更多材料的处理站。

  “惠普的Jet Fusion 3D打印系统现在达到了一个技术经济拐点,将加速数字化工业革命所需的速度、质量和可扩展性完美结合到了一起。”惠普的3D打印业务经理Ramon Pastor表示。

  Jet Fusion 3D 4210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很快就将上市。

  说完了新机器,再让我们将目光转向新材料——惠普这次发布了3款新的3D打印材料,首先是“PA 11”(尼龙11)。这款材料具有极佳的耐用性、抗冲击强度和韧性,能够以低成本制造出高质量的功能性产品,如假肢、鞋垫、运动器械、活动铰链等。

  接着是“PA 12玻璃珠”。这款材料同样能够以低成本制造高质量部件,尤其是对刚度有较高要求的部件,如外壳、模具、夹具等。其最大优点是较高的尺寸稳定性和可重复性。

  最后是“聚丙烯。这款材料的特点是耐用、廉价、能提供较好的柔韧性和耐化学性。同时,它还很轻并且防水。

  以上这3款材料均兼容惠普的Jet Fusion 3D打印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性能优异,能为制造业带来全新的可能性,它们目前虽然还没有上市上市,但却已经得到了惠普客户的广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