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固高科技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7/11/21 16:17:13

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于11月14日在济南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

  

  

由固高科技与渭南科赛合作完成的“基于固高科技千兆网络型驱控一体的全互联凹印机智能控制系统”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这是固高科技继2016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后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该项目突破了传统的电子轴凹印机分离式控制系统的瓶颈,将运动控制系统、套色控制系统以及张力系统集成于一体,减少了物理连线,简化了设备的现场安装和维护。基于固高自主知识产权的gLink-II(实时同步工业以太网)通信协议采用环型冗余拓扑结构,实现数据冗余和链路冗余,保证了系统的高速实时响应和大数据传输,提高了系统的通信可靠性。该系统还可连接客户的色标传感器,大大提高了套色检测的识别能力及准确性。该项目专为凹印机量身打造,性能稳定、可靠,结构紧凑。

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共评审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46项,二等奖132项,三等奖217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