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助推虞山高新区电梯制造产业升级

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助推虞山高新区电梯制造产业升级

   金秋十月的虞山高新区微风和煦、硕果累累、丹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由上市公司海得控制和辖区英沃电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路英沃电梯产业园隆重开业!

   “绿色、节能”在电梯行业内一直是讨论与研究的焦点,但近些年该课题在国内外发展缓慢、或研发的成果与市场的粘合度相去甚远。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专注于电梯再生能源应用和电梯安全技术应用,主要产品是基于超级电容的电梯节能系统、电梯安全停靠系统和电梯控制系统,面向全球电梯市场,提供领先的节能环保产品和电梯改造全面解决方案。

   经过科学测试,基于超级电容储能的海得电梯节能和安全系统的平均节能率达到30%以上,并同时为电梯在运行中发生停电提供连续不间断运行安全停靠保障。在绿色节能方面,如果全中国500万台在用电梯都装备了海得电梯节能和安全系统,将节省237亿度电;如果每年为100万台在用电梯和50万台新增电梯装备电梯节能和安全系统,每年将产生180亿元的经济规模。

   市委常委、虞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健在致辞中说,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电梯行业内一场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的“美好联姻”,必将成为推动虞山高新区电梯制造产业绿色化、链条化、集聚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海得电梯控制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加快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开拓全球市场,加快迈向企业发展的新时代,为虞山高新区以及全市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