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森工业交换机在新能源行业中的运用

迈森工业交换机在新能源行业中的运用

2017/11/22 9:03:14

工业交换机在新能源领域应用简介:

  在以光伏、风能、水电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域,对网络监控系统的可靠性要求极高,北京迈森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够实现及时安全的冗余环网保护、远距离网络传输、可以在严 苛环境下安全运行和提高网络质量。

一、光伏发电监控系统  光伏发电系统是利用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发电系统,它的主要部件是太阳能光伏阵列、汇流箱、直流柜 逆变器和箱变等,其特点是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不污染环境、能独立发电能并网运行,是干净清洁无污染的环保能源, 受到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光伏发电系统主要由太阳能光伏板、汇流箱、直流柜、逆变器、箱变和变压器组成。光伏发电通信系统主要由光伏区串口服务器、户外房交换机和升压站交换机组成光伏区光伏组件发电,通过电缆经汇流箱汇流后到直流柜,通过逆变器将直流变为交流电,通过箱变将电压提升到35KV通过电力线缆传输到升压站,电压提升到110kv,再输送到国家电网。  在光伏区汇流箱需监测每条回路的电流电压功率等测量值,串口服务器将汇流箱。直流柜。逆变器和箱变的检测数据接入到通信网络中,经迈威环网交换机传输至继保室,经继保室机架式交换机接入光功率预测与控制等后台其他系统进行数据处理分析与保存。    每1MW对应一个户外小室,光伏区一般由20‐100个户外房组成,每10台与中控室交换机组成光纤环网,确保网络通信的稳定性和稳定性。运行人员可在远方对光伏区设备进行监测和控制,从而大大减少了现场维护的工作量以及由此带来的人身安全隐患。

北京迈森简介:

北京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销售集成业务、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致力于成为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信誉,迈森通信秉承前瞻性的市场理念、卓越的通信产品和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凭借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产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现场总线通讯传输以及工业通信管理机等产品,深入电力、能源、轨道交通、船舶、军工、环保、煤炭、石油化工、工业控制等系统领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武汉地铁2号4号线、重庆地铁、三峡水利、华能风电及多处大型煤矿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迈森工业交换机展示:

MS18M系列百兆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最多支持18个百兆口(最多支持4个光口)

MS1001系列是一款单口串口服务器,为现场串口设备联网提供了经济的途径。根据需求串口可以选择支持RS-232、RS-422/RS-485或者三合一,所有端口均有强抗干扰能力,完全满足工业现场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森科技PROFI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迈森科技MS6028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MS24MC-G系列全千网管型机架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

迈森科技 插卡式光电转换器

迈森MS22M-2MSC-4GP网管型导轨式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