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lantPAx DCS 产品蓝图再添一笔,让过程运营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高产

PlantPAx DCS 产品蓝图再添一笔,让过程运营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高产

———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 现代DCS 增强功能,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取更大价值

(2017 年 11 月 13 日,休斯敦)设备与企业之间的安全无缝连接是过程运营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前提条件。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PlantPAx 集散控制系统 (DCS) 通过与全厂级自动化技术的紧密融合和采用开放式通信标准,早已将这种连接付诸现实。目前,罗克韦尔自动化即将在该平台推出全新增强功能,助力整个工厂乃至整个企业的过程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到 2018 年,PlantPAx DCS 的新增创新功能将使用户的过程操作在智能度、安全性、稳健性和生产力方面再一次实现飞跃,”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过程业务总监 Jim Winter 称,“新版 PlantPAx DCS 吸取采纳了来自过程用户的宝贵建议,并与最高行业标准对标,旨在为过程行业创造更大价值。利用这些创新功能,各企业将依托 DCS 系统更轻松有效地发挥互联企业全厂级集成的优势。”

新版 PlantPAx DCS 可帮助用户缩短意外停机时间并提高系统可用性。同时它还支持并行冗余协议 (PRP),该协议是针对冗余以太网的行业标准,有助提高控制系统和 I/O 通信的安全性。

新版 PlantPAx DCS 在人机界面 (HMI) 和趋势分析工具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改良,从而有效提高生产率和操作效率,并增强维护功能。它纳入了一个增强的过程对象库,以便更好地与工业显示器设计标准对标。通过这一扩展库,用户还可以基于以太网/IP 和 IEC-61850 通信标准与电气保护设备轻松集成。这将进一步延伸全厂级控制能力并与电气管理与控制系统进行对接,避免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进而降低实施难度和总拥有成本。

在罗克韦尔自动化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2017 年度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 (PSUG) 会议将于 11 月 13 日和 14 日在休斯敦乔治•R 布朗会议中心举行,届时过程用户、合作伙伴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深入了解即将上线的新增功能。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