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康佳特:做全球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的“超跑者”

康佳特:做全球工业智能制造领域的“超跑者”

——— 对话·德国康佳特科技业务总监 林美慧
2017/11/22 16:06:24

近日,全球最专业的工业展之一——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德国康佳特科技(以下简称:康佳特)作为在嵌入式计算机模块技术领域深耕的开拓者,在本次展会上携“康佳特中国制造2025平台”等多款全新产品惊艳亮相。其严谨低调的德国品质,专注创新的研发思维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高度评价,也“俘虏”了不少意向用户的心。

在本次展会上携“康佳特中国制造2025平台”等多款全新产品惊艳亮相。

审时度势   以“工匠精神”去迎接全球智能制造时代

众所周知,全球工业制造业的代表者当属德国。一枚小小的螺丝钉都能够折射出德国制造的灵魂精髓,用“锐意臻美、严谨理性”来形容也不为过,这也就是当今行业乃至全世界所提倡理解的“工匠精神”。此次工博会之行,gongkong记者非常荣幸采访到康佳特业务总监林美慧,林总对于德国制造,对于康佳特的“工匠”制造进行了完美且深刻的诠释。

德国康佳特业务总监 林美慧女士

康佳特是一家怎样的德国企业?林总谦虚的总结为,康佳特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单板计算机与EDMS定制化服务的厂商,占据工业产业链中中上游部分市场。而我们则认为,这恰恰是康佳特的优势,做到了“专而强”。2017年公司硕果累累,在积极探索的道路上创造了接踵而至的辉煌战果,无论是全新高性能的conga-TS175计算机模块还是简化无线传感器网络编制的最佳实践设计解决方案,都渗透了康佳特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除了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是康佳特能够冲在行业前列的缘由之一。随着2015年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康佳特紧随中国实施制造强国的战略脚步,为助力中国机械制造业和制造系统工程,研发了全新的康佳特中国2025,平台基于嵌入式主板和单板计算机技术,充分利用了全球各地开发者皆可免费取得的开放式标准资源,可用于开发智能互联的制造设备,机器人和具备环境意识且支持协同制造的内部物流设备。此外,平台还具有智能连接制造系统需要的所有接口功能和软件支持,应用包含基于工业物联网(IIoT)的控制和机器监控以及云的维护。

美国和德国相继提出了“工业互联网”和“工业4.0”,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的发展趋势。那么,当德国工业4.0遇上中国制造2025,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对此林总为gongkong记者进行了较为透彻的分析:康佳特是通过广泛开放式标准的中国制造2025计算机平台,把德国4.0和工业物联网的经验带进中国市场,这不仅是驱动企业成长的战略,还是有助于中国经济早日达到“中国制造2025”的长远目标。目前康佳特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都设有分公司,而中国的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所有地区都有长期技术支持和合作伙伴,尤其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区域,这些合作伙伴都具备工业物联网和德国工业4.0的技术,有的擅长渠道,有的擅长做系统整合或者集成。“取其精华,整其资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定能更快的迎接全球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

多款新品齐发   占领市场制高点

此次参展,康佳特还带来了另一大亮点产品装置——基于最新英特尔®凌动™C3000平台(代号:Denverton)的虚拟化COM Express Type7计算机模块,其主要专注于虚拟化工业服务器平台的实时功能。该装置适用于工业和营运级的云,边缘和雾服务器,以及智能实时控制,机器人和需要虚拟化环境来同时实现各种任务的制造单元。例如:稳定且坚固的实时机器控制;工业物联网(IIoT)和云连结,以及在工业4.0环境中的水平实时通信,可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除了医疗科技,康佳特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工业化控制、轨道交通、航天电子等领域。“正如诸位所了解到的,这些领域都有一些共性:对于产品装置的安全性、精准度都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而公司作为各种计算机模块规范的编辑委员,从产品研发的源头就做了非常精密的把控。

最新英特尔®凌动™C3000平台(代号:Denverton)的虚拟化COM Express Type7计算机模块展示

此外,康佳特其他的展示产品包括用于智能传感器网络的多功能网关技术,提供所有现有的基础网关逻辑和基于开放标准的原型。其目的是为了减少智能制造网关中多项任务的工程设计。例如:转换和分析本地传感器数据,以及在所有垂直和水平方向的决策和通信。对于这些新品,林总强调了“创新”二字,她认为创新不仅是简单的技术创新,而且应该更多的倾听来自市场的声音,在管理、服务等方面都要创新。以服务创新为例,公司的全球整合支持工程都是经过了完整的专业训练可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进行及时响应,同时协助客户的工程师在项目中大幅的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开发时间。这些优质、定制化服务对高科技嵌入式产业公司而言非常重要。林总的观点也值得行业人士深思共勉。

conga-IoT 网关平台支持智能传感器网络的多功能网关技术

结语:未来随着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各项智能技术也将与之互联互通。康佳特也会一如既往的大跨步前行,挖掘更多嵌入式应用,为更多合作伙伴服务,为全球工业制造智能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