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苹果AR硬件真要来了:3000万美元收购新公司

苹果AR硬件真要来了:3000万美元收购新公司

2017/11/23 14:37:38

毫无疑问,苹果要加大对AR领域的投入,所以只是在软件上的支持是不够的,那么推出相关硬件就显得很有必要,当然他们已经在准备了,预计最快明年发布。

对于财大气粗的苹果来说,想要在一个领域迅速完成技术的积累,那么直接收购现成的公司是必然的。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再次出手,斥资3000万美元收购了加拿大的初创公司Montreal。

Montreal之所以被苹果看上,是因为之前他们推出了Totem头盔,虽然这款产品到现在还没有上市,但其搭载了很多新的技术和独家专利,比如头盔内部OLED屏幕上复制外部世界、摄像头系统支持6DoF追踪功,而红外摄像头追踪用户的手等等。

其实之前台湾产业链就多次爆料,苹果的AR硬件将由广达代工,后者组建了千人团队进行苹果新产品研发。PS:如此酷炫的产品,国人想不买都难吧....

苹果AR硬件真要来了:3000万美元收购新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