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千专家汇聚休斯敦了解自动化技术新发展 共襄义举支援灾区重建

数千专家汇聚休斯敦了解自动化技术新发展 共襄义举支援灾区重建

2017/11/23 14:59:48

日前,数千位工业专家齐聚休斯敦参加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了解将改变行业格局的最新先进制造技术,以及有助提升全球竞争力和生产力的自动化工具。Automation Fair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联合举办,是专为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的行业盛会,旨在帮助他们优化自动化投资并实现业务目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CEO Blake Moret表示:“本周,我们将为大家呈现可以帮助工业企业及其员工提高生产力的各项技术和信息。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表达对休斯敦及周边社区人民的支援。在遭遇飓风的重创后,他们一直在为灾区的修复及重建而努力。”

在此次活动中,与会者亲眼见证了有助于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各项技术(利用生产数据改善业务成果),以及旨在提升企业整体整合及协作能力的运营监控与管理最佳实践。为此,罗克韦尔自动化依托一款全新平台再次推出新的分析产品。该平台可以从企业内部的几乎任何数据源拉取数据,将分析结果呈现在直观的仪表板上,帮助用户快速解决问题,并在整个互联企业促成切实的业务成果。

此前,数百位过程自动化专业人士已提前抵达休斯敦,参加于11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年度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 (PSUG) 会议。本次活动组织了逾25场技术研讨会,10项动手实验室活动以及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带来的超过25场演示,其中还包括一场面向行业专家的开放论坛专题讨论会。

11月14日,全球媒体代表和行业分析师共同参加了为期半天的自动化前景媒体论坛。活动中,企业高层管理者和行业专家就各行各业采用何种技术如何从数字化转型中实现价值,分享了他们的愿景和领袖思想。行业领导者还分享了解决制造业技能短缺问题的各种策略。罗克韦尔自动化和万宝盛华集团为此联合开发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从美国退伍军人中发掘人才和技能,帮助解决这一重大挑战。

在Automation Fair活动期间,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携手联合之路 (United Way),帮助打包8,000多份感恩节套餐,这是公司支援飓风灾后重建系列工作的一部分,展现了公司继续为休斯敦作出贡献的决心。在Automation Fair活动结束后,两家组织立即通过联合之路的各家附属机构与合作伙伴将感恩节套餐发放给灾民。

2017年度Automation Fair将举办140多场展览,展出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9场行业论坛、19个动手实验和93场技术研讨会,以此拓展与会者的专业知识,扩大最新控制、动力以及高级制造和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