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义乌国际装备展全面部署样本通打造智能化营销

义乌国际装备展全面部署样本通打造智能化营销

2017/11/24 10:31:54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11月23日在浙开幕。在展会期间,会议主要承办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ivymobi(样本通)达成战略合作,为参展商统一部署产品信息营销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参展商提升销售线索获取,节省市场成本支出。伴随用户行为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同时为解决纸质宣传册等传统样本存在的痛点,更加智能化的样本对外营销与内部管理方式已成为当下制造业领域的主流趋势。

作为产品信息营销管理领域的领军者,样本通解决方案针对展会使用场景,有以下三大部署效果。

(1) 提升参展商样本准备效率&节省制造及运输成本

以往,参展商参与展会的筹备工作非常繁琐。市场人员需要提前定哪些样本参展,中间如何运输,现场如何发放;如果纸质样本制作数量少,不够发放怎么办;如果数量多,如何运输回去,还是就这样处理掉?

部署样本通,市场人员只需要通过样本通建立若干个精选集?,把本次展会想要展示的样本资料分类型加入到精选集当中,生成不同的二维码,即可用于展会上对外展示。此举既帮助市场人员用很短的时间准备大量样本,也能够节省相当的纸质样本印制成本与运输成本。

(2)强化用户体验,提升传播效率

从本次展会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观众抵达各个展台后,可以选择翻阅纸质样本,也可以直接扫描展台前的样本通二维码立牌,登录到相关厂商的独立访问页面,直接查阅厂商所有对外展示的样本内容。同时,考虑到微信已成为用户使用的主流App,观众可以将感兴趣的内容打包以链接的形式传输到自己的微信或者邮箱中,便于其随时点击浏览、下载与二次传播。

部署样本通,展商能够帮助观众有效避免纸质样本无法智能查询某一款产品样本的情况,并解决纸质样本二次传播比较受局限的痛点。

(3)数据追踪,销售线索精准获取

参展商在展会中经常会碰到向客户分发纸质样本后,不知道谁领取、看没看、看了几次,甚至这些样本是否被当作垃圾丢弃在展会的某一个角落。

部署样本通,观众扫码后点击浏览、下载、转发等信息与行为都会给予参展商相应数据反馈,例如观众在什么时间、浏览、下载或转发了哪几个资料,浏览了多少时间等。围绕这些数据,展商市场与销售人员能够更深层次分析观众的行为,对哪些产品更感兴趣,什么时间跟进客户等,使市场营销与销售跟进都更加有的放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