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镀层对速普接线端子导通功能的帮助

镀层对速普接线端子导通功能的帮助

2017/11/24 16:03:44

    速普生产一个接线端子就是生产了一个导电媒介,而接线端子这个功能主要是通过导电件完成,导电件的材质是金属,包括黄铜、紫铜、合金、不锈钢等。另外由于金属物力特性,接线端子在选用这些材质时,要对金属表层进行电镀。

    我们先来了解下电镀工艺,它是利用电解的原理将导电体铺上一层金属的方法。能增强金属的抗腐蚀性(镀层金属多采用耐腐蚀的金属)、增加硬度、防止磨耗、提高导电性、光滑性、耐热性和表面美观。

速普接线端子

    速普的接线端子导电件分螺钉夹持部位、弹簧夹持部位及焊针脚,另外根据电流的大小每个部件选择的电镀方式不同的。

    速普接线端子的镀层一般有:镀铬,铬层硬度高,耐磨性好,反光能力强,有较好的耐热性,在500°C以下光泽和硬度均无明显变化;温度大于500°C开始氧化变色;大于700°C才开始变软。镀锡,锡具有抗腐蚀、无毒、易铁焊、柔软和延展性好等优点,对我们接线端子产品来可以整理为1、化学稳定性高;2、在电化序中锡的标准电位纰铁正,只有在镀层无孔隙时才能有效地保护基体;3、锡导电性好,易焊。

    总结一句是镀层能对金属特性起到加分作用,特别是我们接线端子合适的电镀能增加导电件的抗腐蚀性和导电性,这两项对于接线端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使用。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