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获得三项福建省发改委6.18成果转化项目

虹润公司获得三项福建省发改委6.18成果转化项目

福建省6.18成果转化项目是福建省发改委针对福建省内具有较好的成长性的工业、高技术产业企业的科技成果扶持项目,项目要求技术先进成熟,能推动我省相关产业共性与关键技术的解决,提升产业技术水平,需要是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技术或技术含量较高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或获省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励,或通过省级及以上审定(认定或鉴定)的新产品、新品种,或经省部级或其授权委托鉴定、评价或验收的科技成果。

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等诸多荣誉和科技实力的虹润公司,近年来勤耕不辍,硕果累累,共荣获了三项福建省6.18成果转化项目支持,分别是:“工业自动化仪表产业化”“ 智能液晶显示流量积算仪产业化”“ 高精度多功能过程校验仪产业化”三项项目。项目的实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效提升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带动了企业的发展壮大,有力推动了福建省仪器仪表制造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