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埃莫:用心研发,成就极致

埃莫:用心研发,成就极致

——— ——对话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崇武先生
2017/11/27 15:16:09

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实施以来,制造业掀起新的浪潮——更智能,更绿色,同时融合互联网和大数据。以技术创新见长的公司,迎来高速发展时代。近两年,以色列专业伺服与运动控制厂商埃莫,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幅显著,和去年相比,今年增长率超过50%,占全球市场的比例名列前茅。

埃莫运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崇武先生

埃莫中国区总经理杨崇武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持续释放,,我们非常乐见这样的产业环境。自1988年成立以来,近30年,埃莫从来没有偏离过运动控制领域,在创新上不断精进,卓越的产品广受青睐。

矢志创新,成就极致

采用Gold Twitter的新松七轴协作机器人

现场,内置Gold Twitter的新松七轴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动作轻柔简洁,控制柜体量小,线缆清晰明了。杨崇武先生介绍,在当前的智能制造时代,设备越来越轻量化,埃莫的Gold Twitter系列可以放置在移动荷载上、电机上或电机内,从而提高性能、节省空间,减少电缆和几乎不需要电气柜。

其实,埃莫的产品已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军工等高端装备领域。体积小、功率大、性能高,埃莫产品的鲜明特性,来自多年来的不懈探索和打磨——从硬件设计,到工艺,到软件,每一个环节紧密相关。杨崇武先生介绍,埃莫以技术起家,创新理念早已融入血液。目前,埃莫团队有300多人,而研发人员比例超过1/5,我们的研发人员均为多年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

多线并举,深拓市场

2017年上海工博会,埃莫出展格外用心——推出核心产品,展位面积历年来最大,推出4场VIP演讲,全面阐释“让智能机器更智能”的理念。如此高调的展示,表现出埃莫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和长足的信心。

2017工博会埃莫展台

埃莫新任中国区总经理杨崇武先生,在自动化行业具有20多年的经验,曾任职于世界一流自动化厂商。如今,从设备端转向器件端,志在厚积薄发,将自身所学所长发挥出更高的价值。

据悉,埃莫已经开始有序推进一系列开拓中国市场战略部署。首先是扩大全国布局,重心由华南转移到华东,着手筹划建立北京办公室,也考虑到西部成都设点;团队建设方面,员工规模在现有的基础上将增加一倍;销售渠道上,在保证OEM客户的情况下,将着力挖掘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

由于高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埃莫的产品依靠其领先的技术和稳定的品质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杨先生透露更为重磅的消息——不久的将来,埃莫将在中国设厂,实现本地化生产。对于这一举措,杨先生踌躇满志:“为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高品质,埃莫一直坚持在以色列生产,鉴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为了更加靠近客户,埃莫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方案。”

新一代工业革命迅猛发展,工业化和信息化不断渗透融合,产业边界逐渐模糊。运动控制产品的应用,已经远远超出人们固有的认识。杨先生透露,埃莫的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到京东物流系统,5年前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实实在在的出现了。

结语:面对未来的无限可能,埃莫积极绸缪,,积极实践“用简约机器提供最高速度和精度”的理念,期望获得更多的认同和信任。11月7日-11日,四天时间,四场VIP演讲,杨崇武先生亲自站台进行演讲。埃莫的诸多动作,传递出其对中国的浓厚情意——钟情于中国市场,希望离客户更近一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