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可思为让员工有愉快工作体验,举办“返童”活动

麦可思为让员工有愉快工作体验,举办“返童”活动

2017/11/28 14:08:56

圣埃克苏佩里说过,每个大人曾经都是孩子。麦可思为让员工有愉快工作体验及再次感受童年乐趣,在北京和成都两地举办了“返童”的套圈活动。

  

  奖品嘛,自然是不可少的哟。榨汁机、加湿器、香水、秘密花园、电子称,按摩器,生活用品、工作用品一应具备。

  

  各种奖品

  说到套圈游戏,不得不提小时候逛庙会时,除了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套圈游戏,势必要围观一番。如今长大了,再遇到套圈游戏时,还是会习惯性地停下脚步,而且定要大战几个回合才肯离开。再或者,每当看到套圈游戏旁边挤满那些欢呼雀跃的孩子,都能让人联想到曾经身为孩儿的自己。

  

  麦可思举行的套圈活动花样颇多,套瓷娃娃、套花瓶,套兔子小宠物等。周围看热闹的一圈吃瓜群众、还有卖力套圈的“套手”,引发了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套圈小秘诀:沉住气,稳住手。套啥啥中,指哪儿打哪儿。

  

  多轮游戏下来,虽然麦可思有的“套手”手气差,没套中奖品。不过,开心最重要,因为套圈那种快乐会一直弥留心中,让我们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