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控强强联合 维博携手鲍麦克斯共创新篇章

电控强强联合 维博携手鲍麦克斯共创新篇章

2017/9/28 0:00:00

2017年9月26日一场重要的签约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场人气爆棚,众多行业同仁集体见证了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维博电子与鲍麦克斯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缝制机械行业电控领域将开启新篇章,是缝制行业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26日15:30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女士、副理事长杨晓京先生、秘书长陈戟先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诸洪先生、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万宏先生,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东先生,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秦仓法先生,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贺思桥先生,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峙飞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何烨理事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维博电子与鲍麦克斯在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惊人业绩,双方的战略合作可谓树立了缝制设备电控行业强强联合的标杆,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以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为理念,以研发生产国际一流智能电控系统为目标,共同促进缝制设备行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代表协会致辞

诸洪副所长在致辞中表示维博公司和鲍麦克斯公司战略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强强联合,实现核心技术、生产制造、市场资源整合的重要举措。在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的领导下,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与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给予双方未来合作最最强有力的支撑。希望维博与鲍麦把握好历史机遇,紧紧抓住智能制造发展大趋势,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技术、产业与平台方面的优势,实现缝制设备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为缝制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诸洪副所长代表母公司致辞

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秦仓法先生代表合作双方发表讲话,讲话指出此次维博电子与鲍麦克斯的战略合作,是全方位、深层次、广领域的合作,是双方在发展战略、核心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的强强联合。凭借维博电子在军民融合产业中雄厚实力和鲍麦克斯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的先天优势,双方一定会把握历史机遇,提升国内缝制设备智能制造产业的整体水平。

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秦仓法代表子公司致辞

领导致辞结束后,在所有领导、同仁的见证下,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东先生与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秦仓法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维博电子与鲍麦克斯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缝制机械行业电控领域将开启新篇章。

李东总经理与秦仓法总裁签约握手

隆重的签约仪式过后,议程进入到了新品发布环节。维博电子技术中心副主任贺思桥先生和鲍麦克斯副总裁刘峙飞博士分别代表企业进行了联合研发新产品的介绍,新产品的发布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维博电子在军工领域和电控方面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体现了鲍麦克斯以提供全球最稳定、最可靠、免维护的伺服数控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为己任的发展理念。

维博电子技术中心副主任贺思桥发布新产品

鲍麦克斯副总裁刘峙飞博士发布新产品

维博公司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重要的军民融合平台,肩负着自动化所做强做大的重任,相信,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为公司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强支撑。维博公司将与鲍麦克斯携手,为缝制机械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