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只投资AI 三星将为旗下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

不只投资AI 三星将为旗下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

2017/11/28 14:40:10

  除了几年前就开始的投资人工智能、Bixby和语音情报,近期,三星开始整合打造“SmartThings Cloud”平台,努力在未来为旗下所有的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

不只投资AI 三星将为旗下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

  据外媒11月24日报道,三星将整合并打造“SmartThings Cloud”平台,为旗下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

  据市场研究公司高德纳预测,2017年全球使用84亿件物联网产品,比2016年增长31%,到2017年底,终端和服务支出总额将达到近2万亿美元。

  三星高管表示,公司正致力于将物联网(IoT)云平台与三星旗下所有系列产品的销售绑定,这可能是一场对与日俱增的互联网市场消费者的博弈。三星移动通信运营部产品创新团队的执行副总裁Patrick Chomet表示,三星努力在未来为旗下所有的产品提供物联网云服务,如冰箱和电视等旗舰家电产品。

  三星于8月在中国推出第一款物联网云服务的三星双缸洗衣机FlexWash。Chomet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三星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基于IoT的产品。IoT云平台将会非常适合大众市场产品的销售。同时,三星还将其现有的IoT服务,包括“SmartThings”、“Samsung Connect”和ARTIK平台,整合成名为“SmartThings Cloud”的IoT总平台。

  该IoT平台旨在提供一个单一、基于云的中心,可以无缝地连接和控制来自统一接触点的基于IoT的产品和服务。据Chomet透露,这一平台的IoT云技术的筹备与建设,还有人工智能、Bixby和语音情报的投资已在几年前开始。

  三星曾表示,将“SmartThings Cloud”打造成其中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物联网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多功能和全面的消费体验平台。有了这一IoT平台,研发人员就可以通过访问一个云界面,在“SmartThings”兼容平台上提供产品和链接,服务更多的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