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能中心完成本市首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服务机构推荐工作

国能中心完成本市首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服务机构推荐工作

2017/11/28 15:57:24

近日,根据《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发改环资〔2015139号),为推动各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工作有序开展,培育一批从事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服务机构,支撑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智能化改造和能耗数据采集、上传工作,确保本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以及建设有序推进,由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计量协会联合组织专家对自愿从事能耗在线监测建设的服务机构,就机构注册规模、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和培训履历、工程项目案例、知识产权专利等要素进行了评审。通过评分,专家组择优筛选出首批能够满足本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要求的服务机构。

本市相关重点用能单位可与首批服务机构进行洽谈对接、择优选择,也可从社会上选择节能服务机构,并按照本市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标准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企业能源计量器具智能化改造和能耗数据在线采集、上传工作的有效实施。

(首批服务机构不分排名)

1.上海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上海腾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3.上海积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上海锦江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5.上海网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6.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