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乎寻常的火爆,阿普奇完美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超乎寻常的火爆,阿普奇完美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11/28 18:09:47

11月11日下午,素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圆满落幕,根据大数据监测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中午12:30,本届中国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超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67%。

 

 

阿普奇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馆6.1H A022,本次展会阿普奇以创造更可靠的工业电脑为主题,携模块化工业电脑、组态平板电脑、MES系统解决方案、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一场稳定、可靠、高端、智能的行业盛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智慧和行为能力的产品解决方案,演绎阿普奇最新工控自动化成果。

 

 

2013年阿普奇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工业电脑模块化设计理念,并相继在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控机和工业显示器上应用,解决了行业内标准品供货周期长、批量少,型号多等行业痛点,经过几年进一步摸索和经验总结,阿普奇在2017年发布模块化2.0概念,并将模块化理念延伸到行业解决方案,大幅优化ODM方案,并加速了ODM时效性,使之更符合当前智能制造环境下的快节奏、个性化需求。本次展会现场阿普奇展出了阿普奇模块化2.0设计理念和最新的工业电脑模块化体系产品,包括10~21寸电阻屏/红外屏工业显示器、嵌入式工控机E5/E6/E7、多种规格扩展子卡等,并得到了展会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强烈的合作意愿。

 

 

本次展会阿普奇携手北京天河智造为现场观众进行了MES系统生产环境演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驻足咨询,并获得一致好评,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更有众多潜在合作伙伴同我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这一切不久便将结出累累硕果。

 

 

本次展会阿普奇还联手成都索牌演示了机器视觉展示方案-瓶盖检测系统,为用户现场演示高精度、高速度下的瓶盖智慧检测系统,单镜头最大检测速度达到1400只/分钟,可检测瓶盖变形、缺料、溢出料、毛边、无防盗环和污渍。该方案赢得现场客商的一致好评和合作意愿。

 

 

集成了阿普奇工业平板电脑和深度开发的工业组态软件的组态平板也首次亮相,通过共享内存的方式,支持批量读取,并发通讯,稳定、可靠、快速;支持各种关系数据库,通过数据库链接控件进行数据的追加,更新和读取,无需编程即可完成;支持各种转发接口,将实时数据或历史数据转发给MES等上层管理系统,为工厂信息化管控平台提供一线生产数据。

 

 

本次展会阿普奇还吸引到了中国工控网、中国智能化网和e-works等行业媒体的关注和集中采访。

 

  

  

 

本次展会阿普奇共收集到了数百家合作意愿和数十家行业内人士的合作意愿,未来阿普奇将继续秉承“创造更可靠的工业电脑”的企业使命和以“用户满意度为关注焦点”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多更好的具有智慧和行为能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阿普奇,一直在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